11月底,在在杭州刚召开完的“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上,上海市正连同江苏、浙江两省酝酿出台《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方案初步拟定将覆盖上海+苏州、无锡、南通、嘉兴、宁波、舟山、湖州等“1+7”市,陆域面积4.9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6500万人。

  长三角发展以上海为中心,上海紧跟国家战略积极部署,而平湖,就在这极具前瞻的部署圈中。

  金平湖,2030,我已经能望见她的模样。

image002.jpg

  与上海 共未来

  进入“十三五”,平湖重新定义和定位,将接轨上海作为首位战略,2018大爆发加码前进。

  3月26日,平湖紧跟上海步伐,在原来市域总规划“2003-2020”的基础上,修改发布《全面推进金平湖新崛起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速融沪战略,进入大上海同城时代。

  11月5日,进博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以掷地有声的发言,宣布长三角发展升级为国际战略。

  环沪时代,平湖高歌猛进,从年前到年尾,重大利好消息不断,以实际行动表明全面接轨上海的决心,腾飞金平湖。

  聚焦平湖  城市提级

  2018年伊始,平湖得益于整体规划开发的宏大布局以及产城融合的可持续擎动,从交通枢纽到环境整治,从名校引进到医疗升级,数个城市级重磅配套陆续落地开建,平湖已经今非昔比。

  平湖,环沪一线城市,在原来的基础上,积极规划全面接轨上海,可以想见的2030,就在眼前绽放。

  平湖到嘉兴的城际轨道通了,再也不必公交摇晃,地铁几个站瞬间平移到嘉兴市中心,未来生活就是这么惬意便捷。

  届时,沪平轨道也通了,高铁都不想坐了,直接从平湖一站地铁到达上海外滩了。

  平湖158米五星级地标建筑,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智选假日酒店也已建成。

  经开区的又一座时尚购物城泛华国际广场也已建成运营,加码平湖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时尚生活。

  ……

  2030,平湖城市提级,与上海大都市圈的空间融合愈加密切,作为上海的卫星城,已迈步便捷时尚的双城生活。

image004.jpg

  平湖紫宸 开启大上海生活

  金平湖2030,预见双城生活,更见承载双城生活的品质小区——龙湖卓越·紫宸!

  龙湖集团携手深谙上海需求的卓越集团,匠筑金平湖时代作品——龙湖卓越·紫宸,启幕环沪双城生活。

  紫宸建面约83方大三房,设计上兼顾舒适与功能,使居住品质更上一层楼。在设计上满足了很多客户的需求,同时还具高性价比,不仅在新房市场上属于“抢手货”,在二手房领域也算“硬通货”。紫宸82方,用更小的面积做出了与89方几乎相同的尺度体验,也难怪会受到上海客户的追捧。

  龙湖卓越·紫宸建面约82大三房,总价116万起,不限购不限贷,送车位,刚需住宅的面积,改善住宅的居住体验,好房不多,就趁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