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10月30日,龙湖·春江天玺开盘热销全城,成为当仁不让的品质红盘。即便进入了传统淡季,但是每天莅临销售展示中心的客户依旧络绎不绝,真情感恩,致谢全城。

  龙湖·春江天玺特在圣诞活动期间,年终冲刺,集团特批,推出五重惊喜好礼,为你的2018奉献最厚福利!

image002.jpg

  ***1.44万起,惊喜放价***

  年末冲刺 集团特批,特别推出建面约89㎡超值房源,1.44万元起,仅此9套。

  在圣诞平安夜给自己爱人一个家的承诺,悦享生活的品质。

  ***购房欧洲游,出发乐无穷***

  凡购买指定房源,即能尊享万元欧洲旅游基金。来一趟说走就走的品质旅行,

  邂逅欧洲浪漫风情。

image004.jpg

  ***好友变新邻,双重大惊喜***

  凡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到场,便可以获得电影票两张。如果新客户成功认购,老客户更能尊享万元豪礼。从此,好友变新邻,更显知己的珍贵。

image006.jpg

  ***福袋天天送,好礼拿不停***

  来营销展示中心,去挂满福袋的发财树上抽取福袋。中奖高达99.99%。博洋舒棉被、博尔顿厨具三件套…….各种海量奖品,必定让你惊喜连连。

image008.jpg

  ***亲子共互动,温馨情谊浓***

  周末,来售楼处与孩子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精制姜饼屋、圣诞钥匙环,有玩有拿,更让孩子懂得陪伴的幸福。

image010.jpg

  年末最厚大礼

  值此一次,错过不在

  龙湖·春江天玺圣诞狂欢节

  惊喜乐无穷,暖暖小确幸

  给你不一样的圣诞记忆

  VIP:0573 8582 8888

image012.jpg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活动内容及特价房源以案场公示为准。不为合同一部分,本文撰写时间:2018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