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生活?多年前有一个新闻: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飞到伦敦伦敦海德公园,独自蹲坐在公园的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

  后来人们才发现,打动梁朝伟的不是喂鸽子这件事本身,而是海德公园特有的英伦式惬意。正是在这样一个公园的宁静自然里,他才得以在忙碌的拍戏之余,完全放松自己,享受身心的放空。今天,在杭州城市核心区,一座比海德公园还大4倍的『超级公园』即将诞生,令无数人向往的公园生活,无需远赴伦敦,就能触手可及。

image00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远万里喂鸽子

  只因海德公园的悠然与惬意

  打“飞的”去伦敦喂鸽子,不仅让人看到了梁朝伟的随性生活,也让无数人对海德公园的悠然与诗意产生了憧憬。据说,梁朝伟拿到王家卫《一代宗师》的剧本时,就曾在海德公园静静揣摩,而海德公园的景色,或许也正是他心中的“念念不忘”。

  对于伦敦人而言,海德公园不仅是城市的名片,更是生活的惬意所在。走进海德公园,满眼尽是翠绿,道路两旁是历史悠久的苍天大树,宁静的小道,澄澈透净的Serpentine Lake,在湖面上静静浮游的白天鹅,悠悠荡漾。

image00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马蹄轻盈的骑马道,到激情洋溢的Speaker's Corner,再到灵动曼妙的戴安娜王妃纪念喷泉,海德公园将英国人的轻松写意演绎到了极致,在这里,一个下午,一把躺椅,就是一段悠闲的时光。而今天,这样的都会公园生活,即将来到杭州城央。

  将4座海德公园的自然绿意

  安放在杭州城央

  如果说一座海德公园的景色,就足以令人向往,那么如果把4座海德公园一起放在杭州城央,这样的生活必将超越杭州想象!根据《杭州市北部生态带保护与控制规划》,在德胜入城口附近,距杭州东站4公里处,杭州将新建一座距离市中心最近的郊野公园,规划面积约为9000亩,接近于伦敦海德公园面积的4倍,与西湖的水域面积相当。

image003.png

  (笕桥生态公园单元规划结构图)

  媲美西溪的弯环水系,堪比西湖景区的茂林绿荫,还有一望无际的花海……这座公园,凝聚了西溪的水系之美和西湖的自然绿意,未来建成后,不仅将成为杭州的生态绿肺,也是杭州面向世界的第三张生态名片。

  同时,江干郊野公园还规划了都市农业主题与国际赛事主题两大主题,同时设计了约14公里的游船路径、23公里的专业赛事跑道,与家人泛舟畅游,或是在阳光大草坪上享受一段陪伴的时光,曾经令梁朝伟心动的景色与生活方式,在杭州城央出现了『升级版本』。

  或许在未来某一天,国外的大牌明星也会艳羡这样的中国式公园生活,突发奇想地打个“飞的”,来杭州喂鸽子。

image004.jpg

  (郊野公园效果图)

  以一座低密叠墅大盘

  占享杭州中央生态居住区

  “喂鸽子”曾经是一种生活体,代表了都市人群对自由生活的向往,今天在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无需飞赴伦敦,就能享受海德公园般的惬意时光,而且还是有天有地的低密墅居生活。

  武林商圈东,钱江新城后,约9000公园绿心的崛起,为杭州鼎立一座中央生态居住区。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占位中央生态居住区,在城市繁华与生态交汇的土地上,将约80%占地规划为墅区,以10幢共258套叠墅臻藏,打造一座近乎纯粹的叠墅大盘,在堪比西湖水域面积的绿意里,静藏院落与墅居的诗意。

image005.png

  (效果图)

  奔忙在快节奏都市里的我们,渴望放缓生活的脚步,卸下身心的疲惫,而家门口的生态公园便是最好的承载。如果你也想和梁Sir一样,没事喂喂鸽子,享受懒散而静谧的时光,公园绿心旁的院落叠墅,一定是最好选择。

  正城央,公园旁,惟此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建筑面积约170㎡宽景叠墅,首开在即,恭迎亲临品鉴。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