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人眼里,排屋是一个庞然大物,然而改善性需求的集中释放,让大空间低总价的四房小排屋成为楼市新宠。

  江南院子推出的低密小排屋产品——建筑面积约139方水岸排屋,正是如此,颠覆空间想象,逆天做到四室三露台两厅两院四卫的奢阔尺度,放眼杭城实属罕见,令人叹服!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04.jpg

  在户型设计方面,江南院子的排屋户型拥有实用率极高的高拓展空间,建面约139方水岸排屋实享300方,在寸土寸金的杭州,这是一大亮点。

  要知道,绕城内像这样有高拓展空间的产品现在已经鲜有放卖,审批难度之高令人咂舌,而且叫价也非常高。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11.jpg

  实景图|水岸排屋

  而江南院子建面约139方水岸排屋,433万起的心动总价实在让人难以抗拒。

  目前江南院子建面约139方水岸排屋在首开热销之下,剩余房源极其稀少,最后房源也即将售罄,且在售的稀量尊席皆在示范区内,全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省时又安心,全城争藏!

  能够住低密水岸排屋,而生活配套一样成熟、居住环境更为优雅,何必去挤高密度公寓?敬请把握最后的入手机会!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14.jpg

  随着杭州土地价值的日益飙升,城市排屋越发稀缺,作为改善的排屋产品,近年一直都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中,低密住宅更是到了一院难求的地步,扎堆抢一套院子的现象屡见不鲜。而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改善型产品将愈加成为楼市强势产品,而像江南院子这类有天有地活动空间更大的小排屋产品将会成为爸爸妈妈们的首选。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17.jpg

  效果图|江南院子水岸排屋

  江南院子建筑面积约139方排屋显得弥足珍贵,这个正在火爆首开中的前庭后院型升级小院墅,打破空间限制,地上三层地下二层让空间纵向伸展。

  在横向空间的布局上,设计紧凑,庭院露台有序舒展。大面积玻璃落地窗,以“框景”之法将院景、河景纳入建筑之框,营造通透、舒雅的水岸排屋生活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20.jpg

  江南院子特邀香港建筑大师梁志天先生,亲自操刀设计,汲取中魂西技的建筑精髓,对江南院子的空间设计、工程结构、装修风格进行了细化研究。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22.jpg

  户型图|139㎡水岸排屋一层

  建筑面积约139方水岸排屋,在户型设计过程中,几经易稿,苛求细节,为城市矜贵打造隐逸于都市的静界之作。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26.jpg

  在户型设计上,回归院墅居住形态,将传统居住空间与现代建筑相融合,花园首层前庭后院,南北通透,南向大客厅与书房一体,大尺度玻璃设计,让庭院风景延伸至室内,玻璃之墙以空间的通透感,打开了室内与庭院的无界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29.jpg

  实景图|水岸排屋餐厅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38.jpg

  立体的维度,将空间想象力用到极致。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家”的大小恰到好处,囊括老人房、儿童房及顶层主人卧室。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35.jpg

  实景图|水岸排屋卧室

  全套房设计,更符合当代人的边界意识,它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创造了一方私人领地。

  惊喜的是,二楼双套房设计,儿童房外接北向大露台,给孩子一个专属天地,与鲜氧亲密无间,南向次主卧带观景露台,配置独立衣帽间和双台盆卫浴间,尽显尊贵居家体验;三楼单层纯粹主人私属空间,配置大面积衣帽间,双台盆带浴缸卫浴间,顶豪生活之享。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38.jpg

  与院子相对的,是三层约6.2米面宽、约2.3米进深的宽景观露台,俨然一座浮在空中的花园,院与露台,构建地上、空中多庭院生活方式,再塑当代院墅居住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40.jpg

  户型图|139㎡水岸排屋二、三层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46.jpg

  世界建筑空间与东方居住的融合理念,集中体现于向下生长的的双层地下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48.jpg

  户型图|139㎡水岸排屋地下空间

  约5.3米层高地下多功能厅,它以现代空间的诗意,赋予当代东方居住习性无限可能:琴室、画室、古玩品鉴室、家庭影院,凸显主人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52.jpg

实景图|水岸排屋地下空间

  此外,两层地下空间带来的并不仅是居住功能的多样性,更是尺度的震撼观感。

  两层纵向连通的地下挑高空间,作为第二会客厅尽显奢雅风范。

微信图片_20181219135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