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市关怀之心墅立杭州城北

  2018年12月18日,由世界500强——阳光城和杭州本土上市房企——广宇集团联合开发的余政储出【2018】15号地块案名——“上塘九里”正式对外公布。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余杭区仁和大道与怡然街交汇处西侧。项目总建筑面积13.3万方,规划3幢11层洋楼和15幢18-20层高层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余杭仁和地区第一个精装修品质宅邸。

image002.jpg

  对话杭州北门户,前瞻半小时向心生活圈

  一条上塘高架,贯通了杭城南北要塞,随主城动脉的蜿蜒流淌,生活的温度至此回归。以市中心的武林商圈为起点,到未来科技城、良渚文化村、上塘九里这三个位置的直线距离是一样的,但到上塘九里的时间距离感更近。这不得不归功于上塘高架的一路向北,等2019年上塘高架北延工程完工后,就可以直通南庄兜了。而在建地铁10号线新兴路站可无缝对接途经仁和的杭德轻轨,家附近的快速轨道交通指日可待。

image004.jpg

  预计2019年一季度,项目示范区将会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信息:

  占地面积:53288㎡

  容积率:2.5

  总建筑面积133220㎡

  绿化率:34.57%

  产权年限:70年

  住宅:1030套

  车位:147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