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下是机会吗?买不买房?买什么房?

  当楼市回归常态,置业群体却又再一次陷入了“不知如何是好”的困境。12月15日,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会长杨怀东先生,俱乐部总助、Misscity壹平方主编艺华女士,俱乐部秘书长刘春先生等多位一线地产大咖做客和昌云潮,共话酒店式公寓投资价值。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楼市下行,适不适合投资酒店式公寓?

  楼市调整+年底促销,投资酒店式公寓正当时

  随着杭州城市能级上升、住宅政策调控、“限酒令”的落地,类住宅的酒店式公寓近四年成交量、成交价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在今年更成为杭州上半年领涨最快的物业。

image003.png

  对标北上深一线城市房价,冲击一线城市的杭州,它的房价存在一定上涨空间。再者,2022年的亚运会,或许会如G20般给杭州楼市再一次冲击。

image004.jpg

  “后峰会,前亚运”历史际遇下的当下楼市,不失为一个入市好时机。其一,楼市进入调整期,“买方市场”为置业者争取得更多细细挑选的机会;其二,岁末,开发商感恩回馈与冲刺年度目标,大力度促销季来临,可见,当下投资酒店式公寓正当时。

  那么,什么样的酒店式公寓值得投资?

  该怎么挑选酒店式公寓?

  一看区域,二看人群,三看品质

  从杭州一众公寓红盘,不难挖掘出酒店式公寓的投资法门。正立于抢藏风暴中芯的和昌·云潮,投资密钥尤为明显。

  地段,首要因素。

  酒店式公寓高出租率的特性,决定了其投资成败的关键即是地段。谈及杭州酒店式公寓火爆的区域,那一定是滨江,而如今的滨江已趋饱和,且不说酒店式公寓的高房价,可选余地也所剩无几。

  将目光扩大,不难发现,在滨江西,一个与滨江似“一卵双胞”的板块正进入眼帘,那就是,之江新城。

image005.jpg

  之江区域,有着深厚的文脉,又是与杭州第一地标西湖最近的板块,与滨江更是一江之隔,从地理属性来看,之江是一个左右逢源的板块。加上政府重点发展,“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云栖/艺创/龙坞三大小镇落址、省级“四馆”(在建)进驻,之江产业发展将与滨江齐耀。

  落址滨江西、之江芯的云潮,最大化的享受区域红利,对望钱塘江、滨江,临近省“四馆”,步行即达宋城,距地铁6号线直线距离也仅1公里,云潮地段价值了然于目。

  人群,决定租金。

  总所周知,滨江酒店式公寓火爆,租金也很高。而滨江的高租金主要是受到高新产业人才的影响,所以,区域的人群也就决定了酒店式公寓的租金收益。

image006.jpg

  之江即是杭州为数不多可开发的沿江板块,收藏着难以复制的江景资源,无论从钱江新城、奥体、滨江来看,江景都决定了之江不可能低的房价、租金。拥有先天优势,再得滨江高薪人才租住需求外溢,自身板块五大产业重点发展,“磁吸”更多高收入人群于此生活、办公。

image007.png

图片来源:成交地产工作室公众号。

  未来,租住云潮的人群也自是高知、高薪人群,租金可观,加上宋城年均接待700万游客,投资酒店亦是不错之选,和昌云潮,前景大好。

  品质,保障安全。

  购买酒店式公寓就是做生意,而做生意,安全第一,而安全,就在于开发商的品牌实力保障,以及公寓品质保障上。

  对于2018年销售神盘的云潮,很多人会好奇于它的营销手段,但云潮却是个没有手段的红盘,也可以说它的手段用在了项目开发前端而不是营销阶段。

image008.jpg

(G2户型图-该户型未设置销售样板间)

  和昌营销总洪赞赞表示,“拿一块好地、参与设计出好产品、盯着建造好,才是营销的重点,云潮的营销70%做在了前期”。不管市场行情如何波动,品质好了,底子总在,总能立于不败之地。

  杭州公寓红盘云潮,江景王座载誉加推

  从六幢楼告罄四幢,足见云潮的火热之势。如今,时逢楼市重新洗牌,又是年末抄底之时,云潮2018年度最后加推江景王座4号楼LOFT,双层、双卧、直面江景,又是市场主流的建筑面积约42方公寓,势将再掀杭州抢藏风暴。

  大咖点评,共推云潮!有限房源,分秒锐减,敬献抢藏!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