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中天卓越·风荷锦庭在杭州明豪国际酒店6楼盛大开盘。开盘现场气氛火爆,创下销售佳绩。风荷锦庭凭借自身在各方面的超凡实力,书写了楼市的热销传奇。

image001.jpg

  寒冷冬日,首开现场热力爆棚

  午饭时间刚过,位于钱塘江畔的杭州明豪国际国际酒店6楼,就被参加风荷锦庭首开盛典的客户“占领”了“半壁江山”。虽然开盘时间定在下午两点,但大家却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提前到场,以免错过选房时机。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又有大批客户先后到场,原本宽阔的大厅很快被涌入客户填满,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可谓盛况空前。

image004.jpg

  下午两时许,开盘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叫号声落,一组组客户先后有序进入选房区。看着前面的客户先后结束选房,排在后面客户不禁有些着急,生怕轮到自己的时候心仪的房源已经被别人挑走。

image006.jpg

  大滨江生活圈,150万起住精装三房

  本次推出的是1幢和6幢,共计176套房源,产品为建面约95-98㎡的精装高层,两个户型均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精装交付。其中95方的中间套户型为三开间朝南,双飘窗+大阳台设计;98方边套户型南接超7㎡双联阳台,边侧带长约5.6米的阔尺飘窗,此外北向的书房也是设计亮点,三面采光,拥有270°的观景视野。

image008.jpg

  “和女朋友在滨江上班,看了一圈还是觉得风荷锦庭好。做建筑起家的公司,不担心质量问题;半小时左右到上班的地方,完全可以接受的通勤时间;当然最打动人的是价格,很难相信这么低的价格还能买到精装三房,我现在有点难以置信……”和女友共同来选房的魏先生语气中透露着难以掩饰的激动。人生路上再进一步,风荷锦庭很荣幸能够与业主共度未来的美好时光。

image009.jpg

  中天卓越·风荷锦庭,集两大百强房企之力,以“倔匠”之精工,为业主铸造品质人居。项目首开大捷,二批建面约95-98㎡的精装高层即将应市加推,敬邀及时珍藏。贵宾热线0571-571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