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撰写中国洋房编年史,龙湖洋房,必定占据浓墨重彩的一章。

  龙湖25年积淀,洋房产品线是龙湖享誉业界的代表产品之一。履迹中国,龙湖将洋房建筑于城市至为优渥的土地之上,为每一座城市提供先进的居住模本,写著了一部城市品质人居的重要篇章。

image002.jpg

  龙湖·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每一座龙湖洋房 都在引领行业标准

  2005年,重庆弗拉明戈,以“中国别墅专家”起家的龙湖,首用别墅标准营造洋房,将别墅独有的花园生活都被装进了洋房,让洋房成为了“别墅的第四种表情”。

image004.jpg

  龙湖·重庆弗拉明戈实景图

  2013年,成都悠山郡,龙湖洋房跳出单纯建筑上的思考,而是走到更广阔的自然空间打造上来。将洋房融入湖光山色之中,“像树一样生长”,第一次诠释什么叫做有生命的建筑。

image006.jpg

  成都悠山郡实景图

  2015年,杭州龙湖滟澜山,首次将别墅手工技法与五重园林应用于洋房,龙湖之于行业内的两大最高标准,融合引入洋房的品质营造之中。

image008.jpg

  杭州滟澜山实景图

  2017年,杭州龙湖武林九里,全面升级建筑形制与园林景观,将别墅与大平层的空间理念合二为一,从“五重景观”升级“五维景观”,为当代洋房树立了一个全新的品质样板。

image010.jpg

  杭州武林九里实景图

  25年沉淀,龙湖四代洋房升级更迭,经典案例不胜枚举。将洋房择址、景观营造、产品匠艺至细节都发挥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几乎每一部洋房作品的诞生,都是引领行业标准的一次更新。每至一座城市,都会为城市带来一场人居品质的新飞跃。

  第四代龙湖洋房 为平湖进阶品质人生

  这一次,龙湖携第四代洋房,登临平湖南市心。龙湖·春江天玺,携龙湖产品体系内最高端的“天字系”,以严苛择址观、低密人居观、墅级园林观、极致匠造观,四大“天字系”营宅标准,屹立于市府旁稀贵地段,为平湖呈现一座第四代洋房标杆之作。

  建面约142㎡龙湖洋房,为主人定制奢适套间,为父母规制阳光次卧,更灵活可变双儿童房,为家庭成长的每个阶段、每位成员,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关照。阔绰餐客一体化大厅,外接约6米奢阔观景阳台,灿阳满室,为家庭围合一方亲情交流空间。为平湖,献一席三代同堂的一生之宅。

image012.jpg

  建面约142方户型图(空间改造后)

  一席龙湖四代洋房,为平湖进阶品质人生。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142㎡大四房,震撼价开盘,全城争藏中! VIP:0573 8582 8888.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