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区西兴北单元,绿城滨江项目公示,布局10幢高层;

  滨江区西兴单元,温州时代项目公示,布局8幢高层;

  滨江区襄七房单元,中海项目公示,布局4幢高层与2幢自持住宅(8F);

  滨江区襄七房单元,保利项目公示,布局12幢高层商住与1幢商业用房……

image001.png

  在最近公示的滨江四大地块的产品规划竟然全无低密,乃至钱江新城的在售、待售产品也无低密规划,这意味着整个“拥江发展核心区”,在滨江金茂府这次开盘的最后60套叠墅售罄后,全区将再无低密产品可售。其实,早在柳岸晓风排屋清盘之后,滨江就呈现低密市场滨江金茂府一家在售的状态,原本还有很多人期待滨江金茂府收官之后,能有新盘承接滨江低密需求,目前从规划公示来看,近年内希望都很渺茫了。

  不仅无新上市,

  就连滨江金茂府也收官在即

  12月5日,滨江金茂府60套精工叠墅取证,再次进入销售公示,宣示着滨江金茂府销售历经两年,将正式迎来收官。本次销售房源建筑面积约190㎡-225㎡,均价65803元/m²,带6000元/m²装修标准。

image003.jpg

  从2015年10月,中国金茂拿地滨江,到2016年8月一期示范区开放,再到7次开盘热销,滨江金茂府一路奏响凯旋之歌,每一次都以“金茂府热像”让市场记忆深刻。

  犹记得2016年12月,滨江金茂府在全城期待中首度开盘,过千名购房者到场,250套房源不到1小时被全部认购,单日销售额13.8亿。此后一发不可收拾。2017年3月、6月、11月、12月,滨江金茂府连续四次加推,同样当场一套不剩。2018年6月,滨江金茂府推出压轴的102套高层,在没有任何广告宣传的情况下,吸引了1578户家庭报名。最终,中签率仅为6.5%。

  2018年10月29日,在杭州楼市的“深秋”,滨江金茂府102套千万级叠墅首开,依然交出了一份“102套千万级别墅悉数珍藏”的满分答卷,并创写了杭州楼市的三大记录——杭州4月公正摇号政策后,杭州千万级以上总价高端住宅“单次推盘量新高、单次成交量新高、单次中签率新低”的楼盘。

image005.jpg

  也由此,滨江金茂府又多了一个称号,被媒体称为“杭州楼市的压舱石”。不管楼市跌宕起伏,都是以稳稳的热销圆满告捷。

  至今未到一个半月,滨江金茂府再次开出60套精工叠墅,不仅可见品质楼盘的强大魄力,也从中可以洞察滨江低密的供不应求。

  滨江区域价值不断更新

  也是滨江金茂府热销的主要因素之一

  在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最新公布的157个全国高新区中,滨江区的综合排名全国第三,已超越上海张江,排名仅次于中关村和深圳!并且,这也是滨江区“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高新区科持续发展能力”,四个一级指标首次全部进入前四名。

  滨江金茂府的房子难买,固然与中国金茂的出色运营有关,但同时也与滨江所处的位置,以及在这座城市国际化进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有关。

  在杭州,滨江一直是种独特的存在。地理位置上,它是上海陆家嘴和深圳前海的杭州镜像,在产业布局上,它又可与北京中关村,甚至美国硅谷相提并论,它是杭州最接近国际一线的区域,亦是最具未来属性的地方。在今年7月11日举行的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揭牌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上,滨江区政府表示,力争在2025年前将滨江打造成为浙江省第一个上市公司突破百家的区(市、县)。这意味着,未来滨江区将以几乎每年8-10家新增上市公司的速度前进。一场声势浩大的财富潮涌,即将呼啸而来。

image007.jpg

  多年的发展与开拓,滨江不仅改变了城市的产业结构与发展路径,更重塑杭州“国际城市”的气质与骄傲。随着“拥江发展”战略的推进,以及2022亚运会的全面倒计时,属于滨江的尖峰时刻才刚刚开始。

  所以,在滨江核心地块,尽早收藏一套低密住品,也是非常理智的选择。

  滨江金茂府叠墅均好性获好评

  上中下三叠均三层使用空间,户户独立电梯

  传统的叠墅,只有下叠才能享受地下夹层的赠送,而滨江金茂府的叠墅,将地下夹层一分为二,一半归于下叠,一半归于中叠,而上叠本身已具备星空阁楼,这使得滨江金茂府上中下三叠,均是三层使用空间,均好性极佳。

  与其他的叠墅类产品相比,滨江金茂府的叠墅承接了这个项目一贯的均好性和细致人性化的传统。滨江金茂府的精工叠墅,所有房间都是套房或准套房设计,让每个居住者都有自己的独立卫生间,甚至夹层、阁楼都预留了卫生间的空间。

  它的夹层,因为下面是一层的地下车库,未与土层直接接触,又有下沉花园或电动天窗,更是避免了传统地下室阴暗潮湿的弊端,大大增强了使用效能,可以按照喜好设置书吧、影视厅、琴房、游艺室等。静坐闲读、好友相聚,都是再好不过。

image009.png

  另外,在上中下三大叠墅产品中,均设计有专属私家电梯,以及相应的独立电梯厅,未来可以从B1停车场直达室内。一户一梯,相互独立,专属入户,充分保障居住者生活的私密性。

  目前,滨江金茂府叠墅意向登记结束,并在近日内开盘,在市场冰封,项目基本未做宣传的情况下超100组,足以见市场对该区域低密产品的极度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