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轨上海的时代浪潮下 ,上海“1+6”大都市圈向前发展,沪乍杭高铁连接上海,同城效应愈加明显。

  近日,《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4)环境影响报告书》在政府网公示,报告书显示除了之前的沪嘉城际铁路,又新增了沪平城际铁路(上海-嘉兴平湖)。

  一经出来,立即就在平湖砸开了锅,大上海一体化进程加速,平湖—上海的双城生活脚步越来越近了。

image002.jpg

  沪平城际铁路,加速金平湖腾飞

  平湖地理无缝对接上海:平湖是浙江省唯一一个与上海陆海相连的城市,是浙江接轨上海示范区的第一站。

  沪平城际铁路的规划修建,意味着后续平湖可以1个小时直达上海南站,实现上海—平湖两地通勤! 

  平湖就地缘优势,承接上海经济平台转移,在原来政府层面、产业合作、平台功能、商务合作、科技人才等方面全面接轨上海的基础上,随着城际轨道交通建设后,所需时间将进一步缩短,同时进出站和乘车的流程更加顺畅便捷,同城化效应,经济发展将进一步腾飞。

image004.jpg

  “超高回报”紫宸,12万起轻松跻身上海西

  有了平湖上海同城效应的黏连,看到位于经开区核心地段的紫宸,首付分期12万起,即可迈入上海同城步伐,感受大城市服务资源,是不是忍不住激动万分。

  作为精耕平湖,匠心为平湖人民造好房的龙湖集团,携手深耕上海的卓越集团,为大上海生活量身打造“超级性价比”的紫宸爆款90方大三房。

  紫宸建面约89方大三房,南向三开间,近10米大面宽,以舒适为目标,精心打造阳关户型,全龄配套,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平湖,作为距离上海最近的城市之一,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正奋力加速融沪发展脚步。位于平湖经开区的紫宸,首付分期12万起,爆款大三房,轻松跻身上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