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在中国,提及别墅,注定少不了龙湖,从“别墅标准”的匠心研磨,到业界公认的“中国别墅专家”之盛誉美名,每一座城池的骄傲旅迹,都是一部镌刻中国别墅标准的年鉴史。

  25年只为别墅,龙湖,中国别墅建筑标杆

  无论是诞生重庆的叠水湖岸的香樟林,还是携人文建筑之大成的蓝湖郡;无论是三山五园,颐和天下的中国园林典藏的颐和原著,还是师法恭王府规制的西宸原著……为了造出最好的别墅,龙湖不惜花费长达25年,深度研究,将每一栋房子,造的出彩。龙湖专门为别墅打造国家首例《别墅标准》,四大项、27小项,高度分析,别墅标准、价值体系一应俱全。而龙湖别墅,始终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建筑、园林、物业,细致入微的推敲,成为业界典范,被各大公司争相模仿,不负“中国别墅专家”美名。

image003.jpg

  体验龙湖之前,别说你住过别墅

  并不是所有两层的小楼,都可以被称作“别墅”。前有院,后有河,以龙湖式匠心打造出的别墅,每一例都是时代经典项目。重庆·香樟林,龙湖首个别墅项目,被盛赞为中国最精致、最典雅的北美风别墅,开龙湖别墅先河;再有北京·颐和原著,不仅开启中国别墅亿元时代,而且被盛赞为“全球十大别墅”。龙湖将别墅提升至“珍藏品”的高度,引来社会各界精英抢购收藏。

  四大标准,造就别墅升级体系

  【择地标准:非高价值土地不入】

  龙湖对别墅地段的要求,绝非有地就能建,而是综合考量是否位于城市热点区域,是否掌握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是否占有山、河、江、海等稀缺自然资源,是否可以做到“30分钟到达城市中心”。四者皆占,才会被龙湖纳入别墅选址方向。这就是龙湖别墅能与自然相得益彰,远离喧嚣,又藏于城市的原因。

  【景观标准:非高质量植被不用】

  别墅景观不是在房子面前种一株月季,一棵香樟树就能完成,而是需要有系统的园林,才能被称作“别墅景观”。龙湖的一花一木,皆经过同纬度选材栽培,全冠移植,360°景观定位,才打造出堪比公园的最具观赏性、趣味性的龙湖别墅景观。

image005.jpg

  【建筑标准:非高标准建材不取】

  求舒适:前置客户的舒适需求,超前设置生活的多重享受;享宁静:门窗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关窗后降噪效果明显;高配比:车位比最少1:2。

  【服务标准:非高要求服务不做】

  2578条细则,诠释了龙湖的高标准物业服务。小区道路每天必须用拖布清理;垃圾箱烟碗内烟头不超过5个;雨停后20分钟内要求路上看不到积水……每一个细节标准,都是龙湖“善待你一生”清晰体现。

image007.jpg

  典范墅居,定义生活新高度

  龙湖·天宸原著,作为体系内最高端“原著系”标准,致献桐乡,礼遇一城精英。建筑上,延续原著系一贯的大雅风格,中魂西技的打造手法,将中式建筑灵魂融入西方建筑的细节中,英式红砖与中式斗拱、挑檐的惊喜触碰,建筑大气又不失婉约尊贵。匠心彰显气韵,龙湖将高端住宅演绎至极致。

  龙湖·天宸原著明星款,建面约183㎡宽景排屋,以独特的户型设计征服桐乡高端人士。面积上,多重附赠,可享受近1.5倍的生活空间,生活的宽阔感、舒适感成倍的增加。空间上,几乎“删掉”了全部不必要的空间,5-6个房间的规划,每位家庭成员独立卧室,私密生活互不干扰。不仅如此,多余的房间还可以作为孩子们的游戏室,老人们的茶韵书房,太太的健身房,甚至一家人的聚会厅,生活的趣味,尽藏于一墅。

image009.pn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空间上的横向生长,才能最大程度的收藏阳光。龙湖·天宸原著,南向超10米三面宽开间,配以大面积采光窗,不仅视野开阔,阳光明媚,更显得空间尺度的豪迈。多面观景露台,也给整座房子容纳更多的风景。远眺可欣赏五维园林盛景,伸手就可以触碰到树木的枝丫,闲暇时候约三两好友在此小聚,品茶、赏花、烧烤,多种享受,多重乐趣。

image011.png

  (苏州·狮山原著实景图)

  作为房子里最舒适最放松的空间,每个人都想有一间尺度开阔,私密专享的卧室。龙湖·天宸原著,将一整层的空间打造成户主专属的超级卧室,配置堪比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超百平米的面积里,装得下奢华的衣帽间,装得下阳光充沛的卫生间,也装得下主人的私人工作室、影院、茶座。尺度之大,解锁无限的享受。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83-225㎡龙湖墅,少量稀售,分秒必减。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