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面对高不可攀的上海房价,成为全国瞩目的“网红城市”——杭州,严厉的限购政策,直接带动一波楼市热潮!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环上海、杭州周边城市买房。环沪环杭是目前所有关注长三角投资的人都会重点留意的区域。

  曾经,不少人选择在太仓、昆山买房,从昆山花桥,到太仓滨江曾是环沪置业与投资首选,成为楼市焦点。

  2016年初,全国疯涨,上海限购,昆山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尤其是花桥,花桥在高峰阶段房价已达到25000元,而随着土地供应大幅减少、空间开发殆尽、房价已处于高位。现在昆山更是到了3万左右,太仓平均成交价格已经达到15000元/㎡,和上海最近的4个城市,目前价格基本在2万以上。显然最早的环沪置业板块,置业投资黄金时代已然成为过去时。

QQ截图20181204105826.jpg

  嘉兴平湖,是上海与杭州的中点。随着杭州的不断崛起,上海开始意识到平湖已成为必争之地,以张江科技城的扩散占据平湖一隅,而杭州则利用杭州湾规划,积极争取平湖,可以说现在的平湖是两地战略发展要地。随着沪杭两地接轨的不断加码,平湖也在不断发展。

  搜罗平湖的东南西北中五个主城板块,有品牌、有品质、价格合适的好房子可谓屈指可数,引得买者如潮。而其中,龙湖·春江郦城更是在如此火爆的平湖楼市一路飘红。

  倾注匠心设计的户型,爆款建面约89m²不仅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还做到南向采光面近10米,这不管是在杭州还是其他城市都是标杆级作品。更关键的在于,如此高端的楼盘,如此火爆的户型,加上车位,现在只需首付分期10万!!!

  汇聚万千宠爱,火爆在售,不容错过!

QQ截图20181204105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