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人生最难得的是重逢!

  一如滨江金茂府。时经3年,滨江金茂府创造了一次又一次“金茂热像”,成就了1000余家庭的一生所爱,赢得了无数人的拥趸,为杭州楼市留下很多珍贵的记忆——曾几何时,很多人为它一次又一次坚守等待,迎来一次又一次重逢,或收获,或错过,此刻将要迎来它的收官,惜藏60席之后,惜别一生所爱!

  热销背后那些有关一生所爱的记忆

  2015年10月,经历57轮激烈角逐,中国金茂竞获杭州滨江区滨盛路R21-06地块,国际滨江与中国金茂相遇,全球第七座金茂府登陆杭州。

  2016年8月,滨江金茂府一期示范区开放,一场美丽初见,当场820组客户预约登记,一周突破1250组预约叫停。

  2016年12月首开至今两年七开七全罄,不仅成就了滨江金茂府的一次次“金茂热像”,更成全了许多人的“一生所爱”。

  2018年6月,滨江金茂府102套公寓房源意向登记1575组客户,以6.5%的中签率,创下全杭州4万+和近千万级产品的最低中签率纪录。

  10月,102套叠墅首开,当场一套不剩,创下杭州千万级以上总价高端住宅“单次推盘量新高、单次成交量新高、单次中签率新低”三项记录……

  如今,仅剩60余套精工叠墅,即将开启意向登记,将于12月正式上市,即宣告着滨江金茂府销售或将以全罄正式收官,此后将难得重逢!

image003.png

  国际滨江有多少叠墅还可以重来

  在杭州,滨江一直是种独特的存在。地理位置上,它是上海陆家嘴和深圳前海的杭州镜像,在产业布局上,它又可与北京中关村,甚至美国硅谷相提并论,它是杭州最接近国际一线的区域,亦是最具未来属性的地方。

  在今年7月11日举行的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揭牌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上,滨江区政府表示,力争在2025年前将滨江打造成为浙江省第一个上市公司突破百家的区(市、县)。这意味着,未来滨江区将以几乎每年8-10家新增上市公司的速度前进。一场声势浩大的财富潮涌,即将呼啸而来。

image005.png

  而随着“拥江发展”战略的推进,以及2022亚运会的全面倒计时,属于滨江的尖峰时刻才刚刚开始。

  而就是这样的滨江,能买到一套低密产品却是极为不易。据著名自媒体数据,原本滨江近几年的新盘只有滨江金茂府和柳岸晓风有低密产品,然而随着柳岸晓风最后50套排屋清盘,滨江核心板块还有低密产品的就只剩下滨江金茂府,且如今滨江金茂府亦只有60余套低密,若近年再想拥有一套滨江核心区低密住品则极为困难。

image007.png

  金茂叠墅难得无可挑剔的品质力

  时间是最好的鉴证。与城市相守3年,滨江金茂府超级产品力早已被市场公认。其是杭州金茂秉承金茂匠心,以诚恳之意为杭州高端住宅市场提供的更加适居的选择。而滨江金茂府叠墅,更是将这一产品力阐释到尽善尽美。

  在立面打造上,遴选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把每一幢建筑都打磨成新古典建筑艺术品。在精装修上,滨江金茂府沿用一贯的大品牌、大品质、大设计装修,为业主营造一个高品位、高舒适、高人性化的居住空间。

  在户型上的创新更是可圈可点。比如户户独立电梯设计,一反市场传统叠墅的复式叠加,让叠墅更趋于墅的居住体验;比如准全套房设计,尊重每一位家人的居住享受……让墅式享受名副其实。

  而这次即将收官封藏的60套精工叠墅,除了在立面打造、精工标准、户型创新沿袭滨江金茂府一贯的高品质之外,在整个社区占位中,位置也更中心,景观资源和居住体验更卓越。

image009.png

  一生所爱,从此封藏!滨江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90-215m²法式精工叠墅,即将开启意向登记!欲得一生之爱者,请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