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善睐,紫宸“王牌建面90方”完美派,与阳光顾盼生辉,魅力无边!

  “阳光户型教科书”——紫宸主城王牌建面90方,以拥抱阳光的宽度,重新定义幸福生活的尺度。三开间朝南,南向约9.8米大面宽,开窗率高,超大采光面,把真正的阳光权交给自己,365天肆意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阳光大面宽,悦享“大上海”

  作为精耕平湖,匠心为平湖人民造好房的龙湖集团,携手深耕上海的卓越集团,为大上海生活量身打造“超级性价比”的紫宸爆款建面90方大三房。

  紫宸建面约89方大三房,南向三开间,近10米大面宽,以舒适为目标,精心打造阳关户型,全龄配套,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整体户型大开间朝南设计,客厅和餐厅双功能区由过道相连,保证南北空气对流、日照充沛,空间更显宽敞气派。从此,与孩子的玩乐更加舒心,朋友间的派对说办就办!

  阳光双卧,主卧套房设计,与阳光起舞,从早晨睁眼醒来的那一刻就已注定!

  紫宸主城王牌建面90方,懂你渴望阳光的梦想,冬日暖阳,夏日艳阳,让阳光充斥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image002.jpg


  于平湖紫宸起飞,展望环沪未来

  在接轨上海的时代浪潮下 ,上海“1+6”大都市圈向前发展,沪乍杭高铁连接上海,同城效应愈加明显。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了平湖上海同城效应的黏连,看到位于经开区核心地段的紫宸,首付分期12万起,即可迈入上海同城步伐,感受大城市服务资源,是不是忍不住激动万分。

  平湖,作为距离上海最近的城市之一,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正奋力加速融沪发展脚步。位于平湖经开区的紫宸,首付分期12万起,爆款大三房,轻松跻身上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