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年末,杭州楼市的目光再度聚焦城东新城。5大楼盘首开、共计1152套房源入市,城东新城率先进入“红海局势”。

  作为城东新城板块的明星楼盘——首开东城金茂府,也迎来了首次大考。最终,这座被媒体誉为“杭州第三大豪宅势力”的品牌IP不负一城守候,成为了城东新城唯一“没流摇”的4.5万+新盘,并以“当天去化85%”的佳绩红动杭州。

  这一成绩并不令人意外,毕竟在此之前,这一现象已经在滨江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轮番上演。TA告诉世人:在潮水褪去时,所有华丽噱头与营销语术已然失效。市场终究会选择产品力,作为最具张力的热销因素!

image001.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开盘盛典现场图

  在群雄鼎立间,用实力佐证品牌张力

  自10月以来,滨江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两府轮番开盘,上演了“40天60亿”的“超级金茂府”现象,证实了金茂府IP在杭州的口碑实力、品牌保障。

  11月,首开东城金茂府强势来袭,面临着更为严峻的竞争格局。在同区域内5盘齐发的情况下,首开东城金茂府凭借着品牌张力、客户忠诚度、精工品质还有金茂府引以为傲的科技人居体系,实现了高额去化率,成绩喜人。

  此次首开东城金茂府的热销,也证明了金茂府品牌的真正实力:从国企工匠精神走来;从国家级地标——金茂大厦的科技力量中流传;从北京、上海等地一座座金茂府的成功里佐证…金茂府,再度诠释了“科技华宅IP”的城市地位。

  在市场下行时,为何更值得拥有一座金茂府?因为它保值抗跌的品牌价值,所赋予特殊的可信赖感,使其最终成为“金粉”们的一生所爱。

image003.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在十年时光里,安静地做重要的事

  金茂府首度登场,至今不过十年。其开山之作:北京广渠金茂府,在产品设计之初就有了“12大科技系统”的规划配置。

  十年时光里,任凭不同城市、不同宏观趋势的风云变幻,金茂府依旧像一位“处变不惊”的老师傅,始终安静地做重要的事——将科技人居系统,落地到每一城、每一府。

image005.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除科技系统之外,在建筑、园林、户型空间、精装工艺等方面都历经不断更新,才有了今天“超级金茂府”营造理念。

  对产品力更新的执着,成为越来越多人爱上金茂府的理由。在首开东城金茂府推出VR示范区、精装工法间时,都是人气爆满。在很多人眼里,金茂府早已在市场风行中脱颖而出,成为重新定义产品力的人居典范。

  无论市场顺逆,无论区域东西,在屡次博弈中皆能大胜而归。这也许,正是金茂府品牌的价值、产品的魅力。

  首开东城金茂府12月即将新品加推,不负一城守候,感恩一生所爱。

image007.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