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17.jpg

  作为滨江区最耀眼的红盘,兴耀·星耀中心继首开热销7亿之后,荣膺11月杭州主城区商业类成交总金额/成交均价排行榜冠军,如此优秀的成绩可谓瞩目全杭城!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自2018年初开始,兴耀房产便始终保持着屡开屡大捷的状态,创造不俗的销售业绩。无论是星澜之城还是星耀中心,始终都是滨江的热销红盘TOP1,受市场热捧程度可见一斑,也足以印证兴耀房产在广大置业者心中的不凡地位!

QQ图片20181204144653.png

△星耀中心荣膺2018年11月 杭州主城区商业类成交总金额/成交均价冠军

  让我们将目光放到商业类小户型市场, 据快房网K指数研究室数据显示,2015年,杭州市十城区商业类小户型成交量为13821套;2016年,成交量翻了两番,达到了39685套;2017年再创新高,突破40000套大关,达到了40869套;2018年前三季度,商业类小户型已经成交近3万套!

  众所周知,星耀中心所在的滨江凭借产业、人才和交通的绝对优势,始终是商业类小户型最受关注的区域,从星耀城到星澜之城,每每开盘即售罄。

  而占据滨江区政府核心的星耀中心,除了滨江的绝对核心地段加持,究竟还有怎样的魔力,让其能够在全杭城的商业类小户型市场脱颖而出,斩获如此傲人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21.jpg

  所有的成绩,都是实力的最好背书;所有品质,也需要用成绩来佐证。

  星耀中心不仅集滨江的产业、人才和交通优势于一身,更以自身的创新规划和商业格局,成就全杭城当红不让的热销传奇!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25.jpg

  目前,滨江涌现了阿里巴巴、华三通信、海康威视、吉利控股、浙江中控等一大批领军企业;区域内拥有42家上市公司,10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700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27.jpg

△示意图

  占据滨江区政府核心的星耀中心,和物联网产业园仅一路之隔,1公里范围上市企业市值突破5000亿。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30.jpg

△示意图

  成熟的产业集群,带来庞大的精英人群以及居住需求,不管是买还是租,星耀中心商业类小户型都会成为热宠。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33.jpg

  星耀中心首次将银泰百货引入滨江,这是银泰成为阿里全资子公司的首个作品。滨江银泰约7万方的体量,相当于两个武林银泰,定位滨江最高端的综合体商业,引入众多时尚轻奢品牌,成就一个全新复合美学空间的SMART MALL。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35.jpg

△效果图

  未来将和星耀中心的时尚街区互为商街,形成“大盒子+群岛”式创新布局,以类似开放式的街区,形成滨江特有的商业地标和消费标签,对人群和消费力具有极大吸附作用,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37.jpg

  滨江高密度的地铁网络,集结成了一个大型的职住平衡生活圈。未来,滨江全区范围内共有5条地铁线路通过,分别为1、4、5、6、7号线,2021年之前将全部完工运营。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40.jpg

△示意图

  其中,星耀中心距离1号线滨和路仅200米,未来和多条地铁线换乘,畅达各个地标和CBD商圈。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43.jpg

  对于滨江,星耀中心是带着颠覆的使命而来,首个建面约33万方全生态综合体,全面革新滨江商业格局,未来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45.jpg

△效果图

  作为滨江首个HOPSCA全业态综合体,除了建面约7万㎡银泰shopping mall,还有建面约4万㎡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CEO大平层、国际风尚商业街。4万㎡超高层甲级写字楼未来会带来近万人的办公人口,也为商业类产品带来巨大的租赁需求。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48.jpg

  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最大化的回报,让居住者拥有最舒适的生活,是星耀中心对于产品最大的坚持。

  经过反复推翻重来,星耀中心在户型设计可谓独树一帜,领先杭城。建面约50-70㎡、4.79米层高的精装小户型,给客户提供了2种双钥匙户型,上下和左右双钥匙,双钥匙双套间设计,对于投资者来说,一套房拥有双重收益。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550.jpg

△效果图

  所有的匠心都被客户所感受,所有的努力都受到回到。从启动预约首周预约客户数即突破200组,到品牌发布会媒体大咖新老客户几百人齐聚现场,再到首开一举创下劲销7亿的传奇佳绩,再到一举登顶杭州主城区商业类产品销售金额TOP1……星耀中心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成为滨江市场中当红不让的存在。

  目前,星耀中心建面约50-7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1套就相当于买2套!新一批小户型房源火热加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