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1130172016.jpg

  11月28日,由万科、招商蛇口、融信中国三大品牌房企联袂打造的城市更新序幕作品——中城汇MIDTOWN,在黄龙饭店盛势首开,时代的中城,终不负一城所望。

  -M I D T O W N-

  锋芒初现  时代中城首开即热

  英国未来学大师托·富勒曾经说过:“一个明智的人善于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这句名言,或许正是中城汇MIDTOWN准业主的真实写照。

  尽管杭州已经迈入初冬,但略显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人们对于中城汇MIDTOWN的热爱。11月28日,中城汇MIDTOWN都心TOD城市综合体华宅在黄龙饭店盛势首开,红动中城,写就中城传奇!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350.jpg

  中城汇MIDTOWN现场图

  对中城汇MIDTOWN来说,这次首开可谓意义非凡。作为城市更新下的时代序幕之作,中城汇MIDTOWN被寄予了厚望。项目此次首开的是15#高层,共计约200套房源,包括建面约84m²、102m²、122m²三大户型。与杭州主城区其他高端改善产品的大面积不同,中城汇MIDTOWN此次开盘户型主打经济、精致,紧凑实用。格局方正的户型空间,通透全明,3大南向开间,具备丰富的飘窗与阳台,以及套房式主卧等匠心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

微信图片_20181130172020.jpg

微信图片_20181130172023.jpg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352.jpg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355.jpg

  中城汇MIDTOWN现场图

  -M I D T O W N-

  TOD之上 双重繁华活力生活场

  正如原广司在《世界聚落的教示100》中所言:场所中存在力……因此,不要中性地去定义场所,场所中蓄藏有历史的力和自然的力等力学特征。”这句话的意思是,每一块土地,都有自己注定的使命,这是由它的区位地势和历史沉积所决定。而在其中,交通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城汇MIDTOWN位于拱墅区包括烟囱文化广场、运河亚运公园、运河湾、祥符桥历史文化街区等10大城市级城市更新项目的中心位置,地理位置也接近拱墅区的地理中心,处于双中心的核心区位,同时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于地铁10号线国际会展中心站(规划)之上,充分利用都心TOD高度集中的资源、快速通达的出行等优势,打造集地标住宅MID-ICON、精品商业MID-MALL、高端商办MID-CASA、成长空间MID-GROW(代建)、城市广场MID-PLAZA五大重尊尚业态于一体的TOD复合空间,自带约1.7万方商业街区,以艺术之力围塑,涵纳丰富业态,形成TOD之上的活力生活场。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358.jpg

  中城汇MIDTOWN效果图

  晨起,穿越270°景观的环抱,沿着京杭大运河的两条主要支流西塘河和宦塘河边步道晨跑,然后在楼下的艺术街区,伴着香浓的咖啡,慢慢享用一份经典意式早餐,随后,穿过地下商业街,无缝直抵规划10号线国际会展中心站,6站地铁后,直达位于黄龙的办公室……下午,与三五好友相约大悦城,品品小黄楼的经典下午茶,之后经过3站地铁,10分钟后,就能回到温馨的家中,顺便去楼下的幼儿园接回可爱的小朋友……

  而这一切,或许在交付后都将成为此次未来业主的日常生活图景。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401.jpg

  中城汇MIDTOWN效果图

  -M I D T O W N-

  精工至臻 国际范的时代人居

  此次开盘的三大户型各具特色。其中84方户型双卧、客厅三开间朝南,客厅尺度阔绰,与风景阳台相连,主次卧均带有大飘窗,整个户方正精致,通透全明。102㎡和122m²户型拥有U型厨房区,根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的操作动线,几乎在旋转之间便可面面俱到,对于烹饪来说,非常理想;奢尺客厅再连阔景阳台,具备完善的功能性与非常高的舒适度;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及宽敞阳台,为想要独处的时光提供一方私密的自由天地。122方户型还将餐客厅相连为风景宽厅,阔绰的尺度空间,随时可以开始一场欢乐派对。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404.jpg

  装修建议实景图

  同时,所有户型均采用全屋轻音设计,室内灯光系统柔光处理,全屋地板辐射采暖(除阳台外),以及配备除霾新风系统,从全空间介质出发,悉心呵护业主的居住健康。在厨卫、洁具、灯具等家装配置的选择上,中城汇MIDTOWN也以国际眼光设定家装标准,遴选智能卫浴创始者TOTO、北美著名卫浴品牌摩恩、百年家电名企松下等全球知名品牌,以智慧科技,呵护业主居家生活的健康;以贴心设计,给家人更多温暖关怀。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406.jpg

  装修建议实景图

  热销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一切。无论是来自TOD之上的都心繁华,还是来自五大业态复合下的活力社区,以及来自声、光、温度、空气等多个维度的智能关照和凝萃全球家装名品的贴心呵护……于城市更新下的镀金之地,中城汇MIDTOWN精工华宅在杭州主城赢得了广泛亲睐。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410.jpg

  中城汇MIDTOWN现场图

  在世界的中城相遇,开启未来生活的诗与繁华。中城汇MIDTOWN首开即热,致谢全城,后续加推,敬请关注。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城汇MIDTOWN”,核准地名“中尚汇府”。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收费标准等均存在调整可能。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本项目广告公司为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开发商为杭州万璟置业有限公司、杭州万瑜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公司为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易居永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112号,出街时间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