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28日讯 城市里待得久了。人心上积攒的灰尘,如何拭去?

640.webp.jpg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江南院子建筑面积约88-125㎡瞰景高层

  皆是方正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南向奢侈景观一览无余,每个房间,皆可入画,流翠碧波,大美如斯,可以清心也。

640.webp (1).jpg

  如今,市场追求大“室”所趋,但这可不意味着户型只是多一个房间而已。

  江南院子做到了一样的面积,不一样的阔气。

  江南院子主力户型包括88㎡三室两厅两卫明星户型、125㎡四室两厅两卫全能户型。

  像这样大手笔的高拓展空间户型产品,在杭州,已经极少能看见了,以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未来也极有可能成为这座城市的划时代作品。

640.webp (3).jpg

  尤其是江南院子88㎡明星户型,竭尽所能拓展空间尺度,给居者开阔舒适的居住感受。

  而每一处的精心设计,都是为幸福生活埋下的“伏笔”。

  书房、主卧的衣帽间和卫生间……这些区域的延展,既拓展了户型空间感,又把空间浪费的情况减到很低。

640.webp (4).jpg

  实景图|江南院子88㎡瞰景高层

  以餐厅为例,市面上大部分同面积段户型容纳4-6人方桌已是上限,而江南院子88㎡户型即便配置小圆桌依然绰绰有余,真正做到高实用率使用面积,每一公分都不辜负。

640.webp (5).jpg

  实景图|江南院子88㎡瞰景高层

  出色的空间利用率,保证了舒适度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私密性,象征着兼顾空间的独立,在目前的杭州市场属于难得一见的惊艳之作。近日,此户型一经流出,便吸引诸多意向客户纷纷前来探路,似乎也在侧面印证着这一点。

  阔境人生,在此延伸,与家人静享美妙时光,陪孩子快乐长大,携妻子坐看美景,伴父母慢慢变老,既是从容自信的精英人士,也是饶有意趣的生活研究者。

640.webp (6).jpg

  江南院子以需求架构户型布局,不仅精雕细琢,匠心打造高拓展空间,扩容生活空间,更重视观景视野的营造。

  其中,瞰景高层在规划上,以单线制布局,开阔的楼间距一览无余,每个楼层都能全年私享阔绰视野和阳光,一层的架空规划,即便是在二楼也可邀充沛阳光入室。

640.webp (7).jpg

  效果图|江南院子

  可以说,江南院子的瞰景高层真正做到了户型与户型之间无遮挡,餐厅、客厅联通超阔景观阳台,形成广角视觉,享受超然尊贵感与舒适感。

640.webp (8).jpg

  实景图|江南院子125㎡瞰景高层

  当南向全景无遮挡,遇到约1100米的环岛水岸,便可揽阳光与阔景入怀。

  春赏花鸟,夏享碧波,秋观落叶,冬沐暖阳,瞰河揽园风景悉数收藏。

640.webp (9).jpg

  江南院子建筑面积约125㎡四室两厅,四飘窗设计、270°视野的观景阳台,更大采光面,自然光线延伸每个角落,更实现完整空气对流,大幅度提升户型品位。

640.webp (10).jpg

  效果图|江南院子

  在270°景观视野里,暖暖阳光下站在阳台上独享一份城市“岛居”的美艳,宛如度假般情趣盎然,一样的是能让你享受大尺度的开阔视野,不一样的是更能让你品味含蓄优雅的精致人生。

640.webp (11).jpg

●●●

绕城内1万+房源断供在即

江南院子建面约

88-125方瞰景高层

总价161万起


建面约139方环岛院墅

总价432万起

全城竞藏!

  阅尽千峰万水,回归居住本原,描摹华贵清雅之境。

  江南院子建筑面积约139方环岛院墅,以最大约6.2米面宽景观露台、约5.3米层高地下多功能厅,为城市矜贵打造隐逸于都市的境界之作。

640.webp (12).jpg

  实景图|江南院子139㎡环岛院墅

线上登记时间截止至

11月29日

臻藏,不在此时更待何时?

640.webp (13).jpg

  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出街时间:2018年11月27日,有效期一个月。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