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建筑空间投射着居者的品味与审美。在杭州,有这样一群与世界同行的当代奋斗者,他们来自于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等一线科技型高智企业,有着超前的生活理念与国际眼光,对他们来说,选房子不仅是选一处住所,更是一处个性品味的空间,他们更愿意为符合自己独特审美与个性气质的产品买单。    

  新城璟隽·公馆即将加推的6号楼约118方“3+1”房改善户型,以精心研磨的空间艺术满足精英奢适的幸福尺度,给一城菁英全阳光美式生活。

  南北双主题景观萦绕,智能尊崇的回家之路

  璟隽·公馆即将推出6号楼,为园区内拥有最佳景观面与最大楼间距的楼幢之一,北向可享受约90米阔绰楼间距,近可直观近400㎡时光大草坪,远可眺望布莱恩主题景观;南向约40米间距,可享受精致、隐秘的格莱美

  西主题景观,让绿意入画,家里家外都是风景。

image001.jpg

  璟隽·公馆园区景观平面图


  除能享受丰盛园区景观外,璟隽·公馆智能回家路(仅限住宅),让业主只需将手机蓝牙匹配好,回家便无需带卡,单元门能自动感应打开,电梯同步下行至首层等待,让回家之路更加便捷、智能。

image003.jpg

  璟隽·公馆地下入户门厅效果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璟隽·公馆的精装双大堂:约4.3米层高首层精装入户门厅,约5.5米层高地下精装入户门厅,搭配深浅仿石材地面,古铜色装饰等细节,为业主带来秩序与尊崇的恰当彰显!


  约12米南向尺度,约5.6米双屏景观阳台

  璟隽·公馆,深谙都市里的房子需要生长,希望居者能够拥享更多的阳光,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去享受生活的每个美好瞬间。

image005.jpg

  璟隽·公馆建面约118方样板房实景图

  恰因于此,璟隽·公馆建面约118方做到了近12米的南向大开间格局,客厅、书房、双卧室全朝南,让空间与自然深深地交织在一起,让灿烂的光线铺满更多的角落。

  而约5.6米南向大面宽观景阳台,则是太太的空中秘密花园,盛载着春夏秋冬四时风光;也可以是先生的小茶室,放一张摇椅,泡一壶上等碧螺春,让纷杂思绪在此沉淀下来!

image007.jpg

  示意图

  更好的空间利用率,更贴心的人性细节

  居住体验、空间尺度、收纳储藏、智慧人居,在新城的生活观里,这几者缺一不可。璟隽·公馆采用升级版的Think芯六大理念,从空间利用率、人性化、智能化等方面,让幸福变得简单。


  从回家的第一步起,便倍感温馨与人性

  采用入户德曼钢木复合门配耶鲁密码锁(三合一),让你在回家的旅途中,无需为忘带钥匙而烦恼。而户外双挂钩与贴心的无门槛设计,让拎满大包小包的你更加从容。

image009.jpg

  璟隽·公馆门锁实景图


  玄关规划大容量鞋柜搭配旋转鞋架,贴心考虑到了家庭未来成长的可能性。搭配一键开关断电(一键控制所有灯具),户内挂钩,USB插座等细节,让生活在不经意间倍感温馨。

image011.jpg

  璟隽·公馆旋转鞋架实景图

  如果着急出门,智能一键呼梯系统,可提前预约电梯到居住楼层,减少了不必要的等候,让出行更加高效。


  女主人的厨房,是事半功倍的好帮手

  在忙碌的一天后,一顿丰盛的晚餐可以说是女主人对家人最好的犒赏,一个事半功倍的好厨房非常重要。

image013.jpg

  璟隽·公馆建筑面积约118方样板实景图

  除消毒柜外,厨房空间内更是配置天使拉篮、双重净水直饮系统、纳米易洁背板、摩恩大单槽与可抽拉式的水龙头,而止水台面以及吊柜底部安装灯带,不用担心柜下黑等诸多的暖心细节,满足下厨的全方位需求。

image015.jpg

  璟隽·公馆天使拉篮实景图

  私密空间中,更需贴心与舒适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自然要享受晚间沐浴的乐趣。璟隽·公馆建筑面积约118方卫浴间不仅贴心配备避免水雾凝集的防雾镜柜(仅限主卫)以及松下风暖浴霸,兼具换气和加热功能,散热均匀安全可靠。

  而科勒卫洗丽智能马桶,与马桶侧边的手机放置栏,全方位贴心细节,让你尽情享受专属个人的私密时光。

image017.jpg

  璟隽·公馆建面约118方样板实景图

  除上述以外,璟隽·公馆约118方还配置小夜灯、一键报警按钮、新风系统、日立中央空调等,而这些种种,只为让每一位业主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新城还更多从生活实际需求出发,为业主预留更多的收纳空间:入户玄关柜、厨房吊柜、卫浴间U型抽屉与极具收纳力的卫浴镜柜、淋浴间壁龛等,更是大幅度提升空间利用率,让生活更加整洁、舒适!

  不仅如此,南向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式衣帽间,是专属于主人的私密空间;在次卧、客厅等主要生活场所,新城也提前预留了大量空间,未来可根据需求,摆放橱柜等,增大家庭的储物收纳空间。

  奢阔约118方,仅此36套即将载誉加推

  可以奢阔,何必将就!新城璟隽·公馆了不起的建面约118方,以合理的功能分区、清晰的入户动线杜绝空间浪费,精装美学、智能家居等诸多价值,为精英人士带来惬意舒适的美式生活,即将全城加推,敬请期待!

  奥体南萧山芯

  建面约89-129㎡Max精装美学成品

  宽境89方全城热销

  本项目推广名为“新城 璟隽·公馆",核准名为“璟隽名邸”,开发商为杭州新城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策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产生变化,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上图仅为示意参考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11月,有效期7天,萧售许字(2018)第00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