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武林门约4.5公里处,新天地·金色时光。从一期到二期,双开双捷,再到这次三期在万众瞩目和期盼中回归,在新天地·金色时光的身上,既看得到新天地集团住宅首发力作的加码注力,也看得到备受青睐的“金色基因”。

  这样一个集合了高品质、保值抗跌、总价尚在接受范围内的住宅产品,本质上就带着“稀有天性”。在“满城尽是3万+房”的如今,再加之90㎡精致户型供应越来越少,300万内的总价也越来越难得。

  NO.1 | 壹

  逢开必热销,次次金色传奇

  来看一下新天地·金色时光的耀眼表现。

  2017年7月首开1小时快速劲销9亿的“金色风暴”还历历在目;同年10月上旬,新天地·金色时光二期新品加推又再度迎来倾城热销,全红的销控表,一次又一次划下杭州楼市的惊叹号!今天,预售证公示一出,售楼部的电话就此起彼伏,客户都催着要销售方案。

  了解杭州楼市的朋友都知道,连环武林一带的申花、桥西都接近5万了,奥体已接近4万+、钱江新城大范围7万+。可想而知,作为城市源点的武林门价值几何?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对于多数人而言,入主武林门,很不容易。所以,遇到远超心理预期的好产品,不算太高的进阶门槛,能不放手,就要握紧。

image001.jpg

  NO.2| 贰

  择址武林门,稀贵与生俱来

  从宏观意义上来说,新天地·金色时光是一个主流市中心的好资产;从居住者的角度来说,它又不负是一套值得归心的好房子。

  在择址的艺术上,这是新天地·金色时光的一个核心竞争。未来,杭州核心城区的宅地供应将越来越少,从长期来看,这一趋势仍将不断持续,主城区内供需的缺口将不断扩大,高不可攀的“豪宅”才是这个区域的主力军,再往后刚需及改善住宅或将退出主城区域。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底,主城90㎡及以下住宅显性库存,共有748套,零星散布在70多个楼盘里,多数楼盘不足20套,属于根本买不到的“售罄库存”。

  如果说,傲踞武林门的优势区位堪称杭城土地的“贵脉孤本”, 那么新天地·金色时光对于产品品质的锤炼与坚守,更是新天地集团对待土地虔诚的态度。

image003.jpg

  NO.3| 叁

  新天地·金色时光,三期新品开盘在即

  新天地·金色时光,约28万方花园住区,总户数达1700余户,容积率仅2.3。园区内规划了18幢16层新古典主义建筑。由远及近看来,全系天然石材干挂立面,饰以铝板,光辉流转,历久弥新。三玻两空隔音窗建材工艺,隔音更好,保证室内良好休息。

  金色时光园林景观层层叠进,四季风景轮换。更配备保湿、降温、防尘的园区雾森系统,隔音,降噪,防尘,呼吸间清新怡人,宛若把家安在公园里。此外,社区精心打造露天泳池、环社区浪漫景观步道、阳光大草坪……让孩子尽情释放欢声笑语;老人们可休闲对弈、活动筋骨,消磨好时光;年轻人也可在这里找到心有所属的生活情调。

image005.jpg

  在户型打造上,也充分展示了其优越的产品力。89㎡的B2户型,三房两厅一卫,主卧、次卧和客厅三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近10米,光照充足,非常适合人口少的家庭。更难能可贵的是,金色时光还有89方的边套户型,三方两厅两卫,实属市场稀缺产品。除了89㎡,还有108㎡、118㎡和130㎡户型。后两者均为舒敞的四房两卫设计。但更值得一提的是108㎡,正常格局是三房两卫,如果对房间数有较大需求,也可灵活的变成四房。 

  此外,依托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文旅小镇等全产业链,金色时光业主将享受专属的优待——平时,在杭州新天地综合体能看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的演出,周末可以去临安湍口氡温泉泡个养生浴,可以全家去柳溪江漂流,或去千岛湖文渊狮城探秘,去“海彼购”国际街shopping,享受美妙的都会轻奢之旅。

  新天地·金色时光,建面约89-130㎡都会住品,预售证已经领出,开盘在即!总价280万起,全城竞藏,敬请把握,近享武林门的珍藏时光。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