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世界人居进化史,从强调生活空间实用性到关注生活品质,每一步发展,都寄托着人们对居住品质更高层次的追求。面向2022,走向世界舞台的杭州对人居空间亦提出了时代的要求。中城汇MIDTOWN从空间格局的深度优化到空间使用的人性化升级,以建面约84-122㎡精致空间,演绎时代下的理想人居。中城汇MIDTOWN,今日线上意向登记通道已开启!

  -M I D T O W N-

  壹|走向世界舞台,更具国际范的人居理念

  “它首先是生活的容器和背景,敏感的容纳着地板上脚步的节奏,容纳着工作的专注,容纳着睡眠的寂静。”居住的室内空间,是感性氛围和理性秩序间的巧妙平衡。而室内装修,不仅通过现代科技给予居者更智慧、便捷的照顾,亦通过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等赋予居者以生活美学的享受。

  作为一场进行时的全球化运动,目前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住宅都必须全装修交付,而在杭州,自首个精装住宅诞生至今也已有19年。进入亚运时间,作为一座“世界能见度”急剧提升的城市,杭州的人居理念与生活方式亦日渐更富国际理想与世界眼光。中城汇MIDTOWN,始终坚持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探索与创新的步伐,与世界杭州的发展阔步同行,中城汇MIDTOWN,精研城市人居理想,特为品质生活而来。

微信图片_20181119165806.jpg

  中城汇MIDTOWN效果图

  -M I D T O W N-

  贰|中城汇MIDTOWN 智慧凝萃只为让心安住

  现代科技的突飞猛进,为人居文明的发展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而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正是科技在人居领域的美好要义。中城汇MIDTOWN运用当代智慧科技,从安全、健康、舒适、智能、生长五大维度全方位呵护业主生活。

  其中,健康部分更从水、光、空气等全介质空间出发,打造全方位健康生活。全屋采用轻音设计,从到双层中空(局部夹胶)玻璃、提升推拉阳台门、静音门锁、防撞条等,中城汇MIDTOWN让业主在家中不闻噪音,只听美好。通过电动外遮阳、电动窗帘、Low-E玻璃等,室内灯光系统均以柔光处理,让生活更被温暖关照。除霾新风系统,多重过滤,实现全方位空气置换,即使室外雾霾重重,室内空气也能清新纯净。同时,科技设备的发展,亦为安全提供了更多可能。采用彩色可视对讲系统,访客和室外实时状态可直接在彩色可视对讲屏幕上显示并记录,并可实现与访客的直接通话。相比传统猫眼,可以更加全面的观察来访状态,从而保障居住的安全。中城汇MIDTOWN,从智慧科技回归人本需求,打磨舒适居家主义,成就世界杭州的时代人居理想。

  除了对声、光、空气的关怀,温度亦是健康人居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中城汇MIDTOWN首开将赠送地暖,以地面作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室温至上而下传递递减,使足部温暖而头部凉爽,能够有效改善老人的风湿、关节病等问题。同时在江南天气湿冷的冬季,对室内的干湿度也具有一定调节作用,从而创造出更适宜平衡人体机能的湿度和温度。无微不至的照顾你,正是中城汇MIDTOWN的美好初衷。

微信图片_20181119165810.jpg

  示范单位实景图

  -M I D T O W N-

  叁|甄选家装名品 以贴心的设计打造懂你的家

  房屋的精装品质代表着主人的生活品味。中城汇MIDTOWN在厨卫、洁具、灯具等材料的选择上,遴选智能卫浴创始者TOTO、北美著名卫浴品牌摩恩、百年家电名企松下等全球知名品牌,以国际眼光设定家装品牌标准,匹配未来业主高端居住体验。

  通过对现代人居生活习惯的观察,中城汇MIDTOWN依据人体工程学和科学的餐厨动线设计厨房空间系统,操作便捷,几乎在旋转之间便可面面俱到完成烹饪。统一采用定制整体橱柜,具备超大容量储纳空间,让炊具各得其所、井井有条,方便女主人随时提取和使用。TOTO抽拉式龙头,360º旋转,精准回位,可根据洗涤要求调节龙头角度,抽拉式的设计,缩短了水与洗涤物品间的距离,增加冲力,能够实现食材缝隙的快速清洁。大单盆水槽,可容纳大炒锅,避免因空间有限使洗碗时油污水渍溅上台面……从细节着手,站在未来业主的角度悉心考量,以人性化的设计让厨房真正成为轻松快乐的烹饪场所。

微信图片_20181119165813.jpg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另外,中城汇MIDTOWN卫浴空间臻选摩恩隐藏式地漏(或同档次品牌),盖板与地面齐平,盖板槽内可换装饰瓷砖,贴心满足业主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全自动气封组件,防反味、防堵塞、防虫、防返溢,带来舒适洁净的卫浴体验。TOTO品牌马桶(或同档次品牌),表面智洁技术,更易于清洗,具有温水清洗、暖风烘干等功能,同时马桶圈可以自由调节加热时间,持续温暖舒适的感觉,悉心避免主人冬天使用干冷座圈的不适感以及绒布垫圈带来的健康隐患。

微信图片_20181119165815.jpg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智慧科技,至情呵护居家生活的健康;贴心设计,给业主家人更多温暖关怀。中城汇MIDTOWN匠心艺造建面约84-122㎡精工华宅,84㎡格局方正,通透全明,三开间朝南,拥有丰富的飘窗与阳台以及套房式主卧等匠心设计,且102㎡和122m²户型规划U型厨房区,空间利用更高效,奢尺客厅再连阔景阳台,具备完善的功能性与极高的舒适度。为想要留驻主城、领享都会繁华的城市精英提供了珍贵契机。

  都心TOD之上,建面约84—122㎡城市综合体住宅,11月即将耀世首开,预约已火热开启,盛邀品鉴!中城汇MIDTOWN,今日线上意向登记通道已开启!

  地址:中城汇MIDTOWN营销体验中心

  (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与杭行路交叉口以西约200米)

  VIP:4001117107

微信图片_20181119165818.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城汇MIDTOWN”,核准地名“中尚汇府”。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学校名称、办学及招生条件、收费标准等均存在调整可能。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本项目广告公司为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开发商为杭州万璟置业有限公司、杭州万瑜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112号,出街时间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