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艺炼就高雅品质,匠心雕琢艺术质感。德信碧桂园·印江南样板房以人性关怀和科学考量的态度,遵循实用为王户型营造的法则,注重户型设计的合理性和舒适性,确保每个功能空间采用明厅、明室、明厨的全明设计,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种享受。

image002.gif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尊配入户玄关,营造居家温馨氛围

  整体户型全明通透、方正格局,功能齐全,且动静分区,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可满足居者对方寸空间使用价值的需求。从礼仪入户玄关进门,即可放置钥匙、购物袋、雨伞等物品摆放,为生活带来较大的便利。

image003.gif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大尺度宽景阳台,是一幅流动的风景画

  除了追求视觉设计的美观效果,在实用性上更加入了很多考究细节。公共活动区域和私密空间分离设计,今后厨房可根据个人习惯,进行自由设计,让您享受最得心应手的操作空间;餐客厅一体化布局,带来更为流畅动线体验,南向大尺度宽景阳台,承载主人对赏景、茶艺、聚会的所有美好生活想象,让生活多一种可能。

image001.gif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三室朝南向阳布局,全明公私双卫从容起居

  三室朝南宽阔尺度的合理布局,既可以确保室内通透全明,追求更大限度的景观视野,更便于欣赏室外花园的一草一木,尽享阳光满室,奢适健康,生活居上;今后如果想要动静分区,居者可根据需求将主卧、次卧、书房集中布局,另外也可打造全明的公私双卫,确保通风采光,还可较好解决家人如厕“早高峰”。

image004.gif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奢适套房式主卧,大尺度赋一室美好

  该户型的一大亮点,还可以融入“套房”的设计理念。将超乎想象的套房式主卧设计也被巧妙地安放于此,南向景观阳台,不仅空间更加通透,且采光通风兼佳,伴随清风新氧、清脆鸟鸣入室,赋予生活自然灵动;尊配独立卫浴空间,尊崇之感油然而生,全面跃升舒适品质生活。

image005.gif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毛坯交付备受关注,满足多元、个性化需求

  毛坯交付的房子,居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颜色、风格、档次,控制装修费用;对装修的质量、效果、品质更有把握,还能够提前预知装修效果。德信碧桂园·印江南能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很大程度上还得益于其“毛坯房”的交付。毛坯房交付可以让客户根据家庭切实需求从容分配室内空间,对于个性美的追求不再限于单一模式,在契合自身品位创造的居所里,寻找归属感与成就感。

image006.jpg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唯此精工颜值担当,方得全城景仰

  千呼万唤始出来,11月17日上午9点58分,让人期待已久的德信碧桂园·印江南样板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一场奥体之南的人居盛宴由此上演。当天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派喜庆热闹景象。

image008.gif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当客户踏入如梦如幻的样板房,心奢大境,恢弘布局,其细节精致,布局大气柔美,无不彰显一派精工格调,客户们举手投足间流露对样板房的满意和欣喜。德信碧桂园·印江南正是践行了严苛细节的精工品质,才印证了好产品,始终经得起客户挑剔的眼光以及市场的检验。

image010.jpg

  样板房展示区示意图

  每一个看似不经意的存在,背后都蕴含着人性关怀和匠心考量。德信碧桂园·印江南严谨、科学的态度一以贯之。目前样板房已盛大揭幕,印江南即将迎来公开首映,后续项目动态敬请持续关注。

image012.jpg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