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一场名为“世界共此时”的山水时代城市汇客厅暨样板房开放盛典,在奥体中芯盛大上演。杭城名流雅士、文化大咖、重要嘉宾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鉴前亚运时代的奥体山水名作。

  这场开放盛典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山水时代,这一山水置业18载进军奥体的首作,正式宣告启幕,对外亮相接待。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活动当天上午9点半,山水时代现场的城市汇客厅内高朋满座,一曲悠扬弦乐下的中国风山水墨舞,拉开了整场盛典的序幕。随后,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领导上台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山水置业18年的辉煌历程,她表示:此次进军奥体,山水置业不仅幸运搭乘杭州跨江战略、富阳融杭战略的春风,更受到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城强劲发展的带动,才成就了“山水时代”这一利好多方加持的城市地标之作,山水定将不负期待,致献佳作。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盛典现场,一段满载着山水各大项目业主话语的短片撼动人心,业主们选择山水、信任山水、感恩山水的心声如阵阵江潮不绝于耳。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启动仪式,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主办方极富创意地灌装了富春江和钱塘江的原生之水,在绚丽灯光和冷焰火映衬下,由山水置业领导登台,缓缓注入了山水时代的项目标志内——在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中,富春江与钱塘江,因山水时代而相聚相汇,两江汇新篇的美好寓意由此礼成!一块宽达12米、高达1.2米,以富春山居图为画面的巨型蛋糕的分切,更是包含着山水置业以山水之名,携山居之图,驻奥体之芯,话时代新篇的美好寓意。

image011.png

image013.png

image015.png

  仪式之后,领导与嘉宾对项目城市汇客厅和样板房进行了参观。汇客厅外场以“山水”元素进行大理石铺装,植入清雅山石铸造的精神堡垒,日式枯山水的运用提升品位,映射出开发者的雕琢之心。汇客厅别具特色的建筑风格,更像是一座艺术馆,以大理石为主基调的内饰高雅尽显。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image021.png

  现场精装样板房的首次亮相,也让来宾领略到了山水时代精装双钥匙loft产品的独到之处——其中一套建面约70方的双钥匙主力户型,四房惊艳,上下两层双套房,每层皆双卧。独创设计,在双钥匙“横行”的地产市场上十分罕见,更坐享上升空间远未置顶的奥体核芯,一席入手未来充满想象。

image023.png

image025.png

image027.png

  定标奥体划时代!山水时代,奥体芯,亚运境,时代巨著,坐踞奔竞大道与市心北路交叉口,雄踞奥体C位。项目紧邻2号线、6号线钱江世纪城站,南拥奥体博览城,北瞰亚运村,对眺日月同辉。项目总建面约22万方,集精装loft、国际写字楼、自有商业街区三大业态于一体。

image029.png

image031.png

  项目精装loft全城首发在即,建面约52-56㎡两房双钥匙,建面约65-79㎡四房双钥匙、建面约130㎡八房四钥匙、建面约210㎡八房六钥匙低总价来袭,可投资、自住、出租、民宿、办公……一套抵多套,争藏奥体芯!

  山水时代项目现场12米巨型蛋糕分享、360°抖音立体视频体验、精品茶歇、画扇手作DIY等精彩环节持续进行中,诚邀您莅临体验!选择山水,紧跟时代!项目及销展中心地址:杭州奥体·市心北路和奔竞大道交叉口 Vip-line:0571-571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