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据知名自媒体统计,杭州摇号至今半年时间,推出过千万级院墅产品的,一共不到十个项目。绝大部分单次推盘量都在50套以下,最少的只有10套。 即使总价几百万的小院墅,也未突破过100套。中签率大半都不低,无需摇号也常见。而滨江金茂府千万级叠墅,一开就是102套,太不走寻常路了。

  滨江金茂府的自信究竟从何而来?

  壹.国际滨

  滨江金茂府一路走来,都头顶“国际滨”的夺目光环。很多人可能忽略了,它还在纯正的“奥体”地界内! 奥体博览城规划:西南至滨江江陵路,东南为江南大道—市政路围合区域。而滨江金茂府到莲花碗,直线仅约1.6公里。

  身处国际滨核心,再加容易被忽略的奥体隐藏属性,滨江金茂府的“滨江—奥体”区位价值无与伦比。尤其“G20峰会后、亚运会前”的语境下,杭州的城市架构越发清晰。加上“拥江发展战略”,钱塘江正在变成“城中江”。北有行政和金融中心钱江新城,南有产业担当滨江,以及“当红流量”奥体。

image004.png

  而一骑绝尘的经济数据,更是让这片区域“不同凡响”。2018年上半年杭州各区的GDP数据显示:在杭州十区中面积排第八的滨江区,GDP总量约560亿,位列第三。名义增长速度为19.95%,高居全市第一!截至7月,滨江区共有上市公司42家,新三板公司10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00家……

  贰.奇缺性

  随着滨江区域内柳岸晓风、壹号院一期、翡翠海岸以及壹品的相继售罄,整个滨江乃至钱江两岸都处在断供阶段。在滨江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段,一手房产品屈指可数,低密产品更是稀缺中的稀缺。

  整整两年来,滨江可售的低密产品,有且只有两个楼盘。一个是已售罄的柳岸晓风排屋,另一个就是滨江金茂府的168套叠墅。再加上滨江是高新企业的集中区,稀有的低密甚至远远不能满足精英们的低密供应需求量。能在滨江奥体板块拥有一套别墅,简直是难上加难!

image006.jpg

  作为板块内屈指可数的高端一手住宅供应,滨江金茂府再次为区域内的购房者再来一线曙光。上周滨江金茂府领出两张预售证,取证102套,均为叠墅产品。得益于大势之趋,一直处于业内人士风口浪尖的叠墅产品,最终均价比市场最早曾预期的近8万的均价低了近1.5万——六叠均价6.5万,四叠6.9万,最低的几套均价甚至只有5.7万。

  预售信息公布之时,无数“金粉”为止沸腾——毕竟,这个价格,几乎与板块内二手房不相上下。而滨江金茂府带来的,是一百余席匠心叠墅。

  叁.产品力

  “好些客户都等了有半年、一年,也不去摇其他盘,确实是势在必得。”毕竟是千万豪宅,这样的忠诚度,可不是只靠一个“国际滨”就有的。很简单一点,现在杭州4万+豪宅,再找几个像滨江金茂府这样“不降标”的试试?

  从第四季度起上市的豪宅,大多是高价地,基本上拿出预售证后,第一件事就是改样板房。什么劳芬当代Poliform,根本别想再看到了。但贵为2015年滨江地王的金茂府,却坚持一点不降标。一期、二期装标一以贯之。叠墅的卫浴间洁具品牌是劳芬,五金是高仪。厨房橱柜是柏丽,净水器怡口,垃圾粉碎机是贝克巴斯。(以上或均为同等档次品牌)不仅装标全是昂贵的国际大牌,工艺也颇多独门秘技,一板一眼极其规范。 

image007.png

  而且在户型格局上,相较杭州传统叠墅,滨江金茂府也实现了多方面创新。户型面积约190—220㎡,建筑4—6层不等,精装交付。每户都是独立双入户设计, 户户均配私家电梯,私密性极好!

  下叠地上二层,带地下夹层,共享南入户庭院。上叠是五、六层加阁楼,带南、北双露台。中叠也远比想像的更多“尖叫点”,不仅带地下夹层,还有下沉庭院。 最赞的是,此次房源里还有两幢沿河的四叠墅。它的上叠,既带阁楼和南北露台,还带地下夹层。秒变“有天有地有河景”!

  而且夹层并非传统的地下室,它的下面是地下一层车库,不直接和土壤接触。同时自备电动天窗或下沉庭院,整体感受几乎与地上一致。阁楼最高有3米,拱形窗户源于它的法式立面。四坡顶,老虎窗,石材干挂。 

  再来看下叠中间套约200㎡户型。地上两层,四房五卫。一楼为客厅和老人房双朝南,客厅开间约4.3米。客厅一路往北纵跨尺度约15米! 二楼是三套房设计。主卧带衣帽间和梳妆台,主卫双台盆配大浴缸。这么强大的产品力,可见金茂对精英人士生活方式研究之精深。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