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29).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29日讯 “你喜欢一个城市的理由,不在于它有七种或七十种奇景,而在于它对你的问题提示了答案。”

  ——《看不见的城市》

  —

  璀璨的城市霓虹投射在巨大的“莲花碗”上,仿如绚丽紫色的潘多拉音乐盒,伴随“未来之手”的转动旋纽,一个更加瑰丽、壮阔、欢快的未来城市扑面而来:炫目的城市色彩被瞬间点亮,继续游动的“未来之手”以桥索为乐弦,楼宇为琴键,Shopping mall作架子鼓,所有美好城市元素的交织,共同奏响出画面以香槟收尾的“城市的胜利”。

640.webp (28).jpg

  “未来之手”开启我们的别样精彩杭州

  这是信达地产、融创中国、滨江集团联袂推出的《NEXT CITY》大片所呈现的城市未来,也是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正在营造的奥体TOD国际生活的瑰丽想象。如此大手笔的城市之作,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去年7月底,同为三大品牌房企首度推出的杭州城市形象片《My City Hangzhou》。如果说《My City Hangzhou》燃爆了杭州的骄傲情绪,那么新鲜出炉的《NEXT CITY》,则激发了人们对下一代城市的无限向往。

  下一代杭州是什么颜色?

  不同城市色彩的盛大交响

  下一代杭州是什么颜色?如果说,曾经那座水墨江南、烟雨朦胧的杭州城,有过“灰色”的城市色彩定调,那么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这座更加丰富而活力“世界杭”,理应有着更加契合时代的气质色彩。

640.webp (30).jpg

  城市未来之作《NEXT CITY》——杭州印

  作为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下一代城市”的美好表达,《NEXT CITY》从奥体TOD的未来生活形态,以富有想象力的城市语言,淋漓展示了世界杭州正在呈现的斑斓色彩。这座由信达地产、融创中国、滨江集团联袂实力打造的奥体TOD,有着约97万㎡的庞大建筑规模,犹如一位具有神奇能力的空间魔法师,不以大尺度赚取崇拜,也不用奇崛的设计赢得赞叹,而是通过“活力绿、链接蓝、摩登红、美学秋、地标紫、社交金”等城市元素与未来色彩的精妙融合,共同绘就了下一代生活的城市肌理与色彩,让每一个身临其境的人都能享受探索的乐趣。

640.gif

  城市未来之作《NEXT CITY》六大城市颜色

  如果说,让人大开眼界的《NEXT CITY》是一场盛大的色彩交响曲,那么如你所见,呈现在未来城市中的每一种色彩,都是这场交响乐中不可或缺的动人音符。

  在奥体国家地标共同体

  昭示杭州之心的磅崛气象

  一座城市的性格,有很大一部分是由生长其中的建筑赋予的,因此地标建筑常常被认为是认知一个城市的切入点。从传统西湖的“三潭印月”,到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再到世界奥体的“北斗七星”,杭州地标图腾的变迁背后,映射的是世界杭州的城市中心的时代巨变。从西湖到钱塘,从低矮到高耸,从单体到群体,杭州城市地标在地理、形态、风貌的变化,同样折射出杭州从“江南城市”跃向“世界都会”的城市性格的重大递进。

640.webp (31).jpg

  城市未来之作《NEXT CITY》——钱江新城

  七栋直插苍穹的巍峨建筑群,构成一片雄奇出众的都会天际,对应着一座世界奥体的磅礴崛起,仿佛让人预见2022亚运会主会场的盛世气象。作为奥体国家地标共同体,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盛揽“北斗七星”地标群的三颗闪耀之星,与杭州国际博览城、莲花碗、游泳馆并肩而立,一起昭示着世界杭州的能见度。

640.webp (32).jpg

  城市未来之作《NEXT CITY》—地标群

  并不只是灯火辉煌的夜景,才是“崛起城市”的标配。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认为,这座城市的澎湃不息的活力不仅见于夜幕下都会江岸闪烁的万千霓虹色,也见于奥体公园里一缕缕舒展的自然光。清新自然的城市绿意,与心生澎湃的宏大天际之间,才是这座大都会真正的活力与魅力所在。

  杭州与世界交汇的“十字路口”

  杭州壹号院即将加推

  在《迷失东京》、《速度与激情3》等经典影片中,东京涩谷十字路口人潮汹涌的景象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绿灯亮起,这座“全世界最大的交叉路口”,来往的人流有时一次能达3000人,这里也是世界与东京交汇的“十字路口”。

640.webp (33).jpg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未来地铁6号线、7号线(在建)交汇的奥体TOD,或将成为世界与杭州交汇的“十字路口”。世界TOD专家“日本NIKKEN”在受邀主笔奥体TOD时,彻底打开了审美想象,让城市垂直展开,高楼深入地下、广场退至周边,居者可以在屋顶花园上俯瞰城市,通过四个“城市核”及“绿色山丘”垂直交通系统,无隙链接商业、住宅、办公楼、公园等空间形态,形成富有未来感的都市人居生态。

  从一开始,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致力营造的“奥体TOD”,正是NEXT CITY生活方式的美好探索。作为下一代杭州的城市样本,奥体TOD宏大的建筑体量融合了生活、商务、商业、艺术、绿化、种植、休闲和酒店……把常识意义上横向铺展开来的城市功能“竖立”,有机地安排在一个巨大的“城市综合体”中。多元化、情景感、体验式的精品商业,巧妙融合于垂直动线之中,地上地下一体化的立体交通,增强空间的洄游性和地下空间的安全疏散能力的同时,也让每一个出入口都是享受时光、探索城市生活的激活口。据悉,位于杭州之心的奥体TOD住宅产品——杭州壹号院即将迎来新品加推,敬请期待。

640.webp (34).jpg

  城市未来之作《NEXT CITY》—奥体TOD

  柯布西耶1943年在《雅典宪章》中总结了城市规划纲领,如城市规划的目的是解决居住、工作、游憩与交通四大功能的运行。在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持续推动的NEXT CITY,这一观点正在奥体TOD得到完美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