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市的梦想,要用星空来展望。

  一座城市的表情,需要建筑来点亮。

  碧桂园·东旭府让展望成为现实

  以积极阳光之姿

  为城市精英创造本源生活

image001.jpg

  等到的是璀璨前景

  伴随“拥江发展”战略推进,三江口新城的打造备受瞩目。这块主城内最大规模的空地,即将迎来“新生”,新的规划将分“保护+开发”两个步骤,在保护现有的自然资源,留出生态廊道、通风廊道、景观廊道的基础上,进行高品质的适当开发,未来将是一个兼具生态与现代的区域。地铁、商业、医疗等配套陆续规划建设,生态和生活资源兼备,板块未来可期。

image003.jpg

  等到的是通达便利

  碧桂园·东旭府,位于时代大道南线的沿江生活区。项目紧邻时代大道,直通滨江与主城,约12公里即到滨江核心区,约18公里左右即可抵达武林广场。且目前正加快建设江南区域的“三纵两横”快速路网,时代大道高架改建计划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建成后,将实现滨江白马湖区块、萧山南部闻堰、义桥区块与主城区的无缝对接,义桥居民到主城区和萧山机场会更方便。东旭府近拥时代大道之地利,坐享通达主城的一路美好。

  等到的是舒适人居

  在采光上独具匠心,于户型上精细考量。东旭府北区4号楼收官之作,秉持精细设计、悉心服务理念,精研建面约89㎡户型。户型方正,大面宽短进深。超大楼间距、采光面、玻璃窗,打造出更佳的日照环境和景观视野。同时更为极致的将部分户型的卫生间朝南设计,在设计上围绕光合、旭日概念重新定义居住理念。舒适空间格局,赋予白领精英生活的满足感与能动性。

image005.jpg

  样板房实景图

  等到的是慢行生活

  让生活回归自然,不仅是对生活态度的尊重,更是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寻觅生活与家的融合。东旭府立体园林,由碧桂园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的创始人梁国坤大师亲自操刀设计,将立体高尔夫地形建造心得和理念融入现代园林绿化景观中,强调景观的对称性和序列感,有机组织庭院生活。纯净的阳光、空气,让生活充满绿意、鲜氧与生命力。放松身心,体验慢生活,享受宁静与闲暇。

image007.jpg

  等到的是贴心物业

  碧桂园服务安全管理,全天候守护业主的家。小区实行24小时全封闭式管理,配置智能化先进科技安防管理系统,专业安防人员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对进出人员、车辆和消防、装修、交通、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实施全时管控巡查。且配备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image010.jpg

  等到的是品牌护航

  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已为超过10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约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理念,打造碧桂园东旭府,致力于传达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共同营造轻奢的优质生活。

  碧桂园·东旭府北区4#楼

  建筑面积约89m2洋房

  收官在即

  敬请期待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