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大浪淘沙,市场越冷,越能检验一个楼盘的真品质。在杭州楼市越来越多楼盘出现“流摇”的深秋,滨江金茂府叠墅于10月29日逆市首开!且打破市场的桎梏,102套千万级叠墅当场全部认购,再次以“美若婚礼的开盘”与满分的销售成绩,鉴证了滨江金茂府的真“金”品质。且创下——杭州4月公正摇号政策后,杭州千万级以上总价高端住宅“单次推盘量新高、单次成交量新高、单次中签率新低”三项记录!

image001.jpg

  现场回顾

  近200组客户齐聚现场,再鉴金茂府现象级开盘

  距开盘还有一个多小时,滨江金茂府开盘现场就已门庭若市。让人难以想象的是,除了摇号登记的客户之外,还有一些错过登记的客户也来了。

  “摇号顺序比较靠后,但现在的市场没有之前那么火热了,抱着一点希望,也许可以捡漏一次。没想到,还是这么多人!”滨江某大型企业做外地业务拓展的王先生如是说。而结果如他所料,并没有出现幸运捡漏的机会。

image003.jpg

  有位白衣女士现场选到房后举臂欢呼,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在他们当中,有很多人等叠墅开盘甚至超过一年,买到的惊喜可以想象,简直就是深受幸运之神眷顾,拿到了美好人生的通行证。

  一生所爱永珍藏。最终,在一波又一波的摇号热浪中,滨江金茂府102套法式精工叠墅,荣归102位金茂主人,让他们如愿以偿等到了自己的一生所爱,也为滨江金茂府封藏级产品的开盘画下圆满的句号。

image005.jpg

  一路辉煌

  滨江金茂府的每一次开盘,都让市场振奋不已

  从2015年10月,中国金茂拿地滨江,到2016年8月一期示范区开放,再到滨江金茂府7次开盘,一路奏响凯旋之歌,每一次都以“金茂府热像”让市场记忆深刻,甚至于振奋不已。

  2016年8月,滨江金茂府示范区开盘,千人竞睹,并创下了单日850组客户意向登记、一周1250多组客户登记并停止登记的辉煌记录!12月,滨江金茂府在众所期待中首度开盘,过千名购房者到场,250套房源不到1小时被全部认购,单日销售额13.8亿。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2017年3月、6月、11月、12月,滨江金茂府连续四次加推,同样当场一套不剩。今年6月,滨江金茂府推出压轴的102套高层,吸引了1578户家庭报名。最终,中签率仅为6.5%。

  这一次千万级叠墅的首开,在杭州楼市的“深秋”,滨江将金茂府依然交出了一份“一生之爱,悉数珍藏”的满分答卷,也再次鉴证了滨江金茂府卓越不凡的产品力。

image007.png

  超级府系

  立面、精工、户型等,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

  超级产品力自然是滨江金茂府热销的重要密码之一。无论是法式建筑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还是沿用大品牌、大品质、大设计的精装修,抑或户户独立电梯、准全套房设计、下叠和中叠设计双地下室,上叠优享地下储藏室、多功能阁楼的户型格局等,滨江金茂府都一反传统叠墅的复式叠加,让叠墅真正回归墅式居住享受。

image009.png

  时代的更迭,城市的更新,造就了滨江城市热土,尊踞其中的滨江金茂府,又凭借优势的产品力和迭代创新的优阔户型,成为城市精英关注的焦点,并为其提供了理想的选择……从来热销非偶然,滨江金茂府再次热销的背后,正是多重优势的聚合。而每一次的问鼎,都离超级金茂府收官售罄日期更近,也意味着一生之爱的房子将不复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