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杭州楼市“入冬”的信息包围中,滨江金茂府又将刷新市场认知!就在刚刚,滨江金茂府取证公示,本次取证102套叠墅房源,房源均价65981元/方,其中装修标准6000元/m²!且在一房一价表中,更加惊憾的发现,最低单价房源加精装竟然不到5.7万,甚至低于钱江对岸高层!

image001.png

  对于原本就难以买到的国际滨红盘滨江金茂府来说,限价无疑会更加降低摇号中签率。但是——对于金茂府的“金粉”们来说,这将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因为这次开盘之后,滨江金茂府所有房源仅仅只剩下66套叠墅,竞抢一套的难度指数不难想象!

  滨江金茂府,杭州的“一生所爱”

  在刚过不久的10月8日,中国金茂在中国首都奥运场馆水立方,开启【金茂府2.0】发布会!并于发布会上指出: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最重要的产品力标签。以匠心为本,用极致产品力打造匠心作品,是中国金茂孜孜不倦的追求。坚守绿色、科技、精工,执着于品质的严苛追求与不断探索,精益求精,脚踏实地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高,以匠心实现品质升级,是金茂产品的发展之本。

image003.jpg

  自2009年金茂打造北京广渠金茂府以来,到上海滩“一代传奇”的大宁金茂府,再到杭州国际滨“一房难求”的滨江金茂府,到如今中国金茂全国21城39府,近10年发展,已形成独特的匠心精神气质,每一座府都是中国金茂的匠心呈现,每一座府都刷新着城市的居住标准。

  一如滨江金茂府,始创杭州科技华宅范本,以精工品质与科技关怀成为杭州高净值家庭的居住追求,被媒体赞誉“杭州第三股豪宅新势力”,被客户成为“难以买到的豪宅”,被业主们视为“一生所爱”。

  拥江核心区,仅有的叠墅,

  滨江金茂府IP封藏收官作

  作为建立在金茂府产品力上的低密产品,中国金茂也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升级。随着大宁金茂府、北京金茂府两大府系叠墅热动京沪,在中国产品力城市杭州的金茂首府——滨江金茂府叠墅实现了更高升级,刷新了杭州市场对于叠墅的认知。

image005.jpg

  滨江繁华区叠墅,高规格配套资源

  传统叠墅因为其低密规划要求,大多在土地资源丰裕、生活资源欠缺的城郊之地。滨江金茂府叠墅位于滨江区政府旁核心价值区域,高端产业聚集的物联网产业园旁,享受环境、交通、商业、学校、生活休闲等全方位的高规格配套。

  户户独立电梯,安全、私密、便捷

  传统叠墅认知中,叠墅通常表现为复式空间的叠加,共享电梯设计,因私密感、便捷性欠缺无法带来墅式生活的体验。滨江金茂府叠墅摒除共享电梯设计,设计安全私密、上下便捷的户户独立电梯,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非凡的归家礼遇。

image007.jpg

  围合式的规划,形成水岸私密叠墅

  滨江金茂府采用围合式布局,叠墅享受由公寓和天然河景围合的安谧环境,在景观规划上,社区水系贯穿整个景观高层与叠墅之间,配合以自然水生植物,将高层和叠墅做自然融洽的天然隔离,更加尊重了叠墅居住的私密性。

  超强空间利用,舒适的居住尺度

  准全套房设计,下叠和中叠设计地下夹层,上叠多功能阁楼,上、中、下叠全面实现超高空间利用率;在户型布局上,方正通透,约7.8米阳光大面宽,敞阔通透客餐厅,让墅式享受名副其实。

image008.png

  当然,滨江金茂府叠墅的升级不仅于此,在圈层文化营造、户型格局、空间动线、精工细节、人性化设计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提升。所谓眼见为实,亲临方以鉴得真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