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蜗居”城市已成为一种委曲求全的生活方式,每天面对的是狭小的空间、超时的出勤、无法顾全的工作与家人。太远或太近的居住尺度,都无法去弥补生活的平衡。

image001.jpg

*四庭墅效果图


  占位未来科技城,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为都市精英给出了一份从“蜗居”到“墅居”的满分答案。

  一个小镇

  与生活的距离刚刚好

  如果说未来科技城是一片繁华热市,那么当你回到桃源小镇,便是回到一片惬意自然。数千亩的小镇版图,为【四庭墅】的人居提供了丰富而多元的生活背景。

image003.png

  *桃源小镇实景

  随着大盘的开发渐趋成熟,越来越多业主选择在小镇为父母与孩子置业,这样既可以与家人保持“一碗汤的距离”,更是能随时随地尽享天伦之美。

image005.png

  *缤纷里实景

  你可以搭乘未来的繁华,下班后转眼就能陪家人在小镇商业中心“缤纷里”品尝新出的美食,选购明天的菜品;你可以陪孩子在童乐空间玩耍,或去城市耕读馆聆听耕读课堂;你也可以约上邻居和朋友,在数十个小镇社团里挑上几个,丰富业余生活,感受首个“城市耕读小镇”的特色美好。

  三代同墅

  户型改善一步到位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从最初的夫妻两人到四口之家,再到未来与老人合住的三代同堂,原本的小户型已不能满足一大家子的生活需求,“四房”成为城市人群改善置业的首要考量。

image007.jpg

  *装修参考图

  让人激动的是,【四庭墅】通过叠加,在公寓面积之上实现了墅居功能。以125㎡户型为例,不仅可以实现四房两厅三卫,还能享受低至0.8容积率的墅居生活。朝南双卧,阳光挥洒,风景缱绻,且套房式主卧外连超大瞰景阳台,让三代同堂更加舒适。

image009.jpg

  *装修参考图

  更有甚者,相比动辄千万甚至上亿的城市别墅,总价320万起的【四庭墅】,直接以绿城墅居的入门价格梯度,跳过了置业小户型的过渡期与尴尬期,从长远来看,是减轻今后置换成本,户型改善一步到位的上选。

  四层两户

  上下天地各有进阶

  从“寓”到“墅”的重大进阶,不只在于生活方式的改变,更在于执掌了更多生活可能。【四庭墅】上下四层两户的建筑格局,让生活从一层不变到立体多样,多功能地下空间,更是城市精英梦想的T台。

image011.png

  *装修参考图

  除去地段因素,在同样是四居的条件下,墅居与普宅的最大差别除了庭院和露台,还有丰富的储藏空间可利用,这种面积尺度再加上合理的动静分区,成为都市精英改善住房的首选产品。

image013.jpg

  *庭院实景图

  以下叠145㎡户型为例,逾7.2米竖向餐客连厅,南向约7.7米奢适面宽,空间的拉伸带来气质的晋级。移步阔绰南院,家庭活动、亲友聚会、假日游戏、BBQ均可温情上演,延伸出人生的多种可能。

  宽裕之外,一步到位,更见未来。建面约125-145㎡【四庭墅】,自2017年初次亮相后匆匆惜别,这一次,将是更多“大家庭”拼手速的心跳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