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瑟琵琶,笙箫箜篌,自先秦钟鼓之音初始,国乐便是承延华夏民族文化的独特载体和艺术语言,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它的每一个起承转合,都蕴含了人们对崇高精神境界的不懈追求,以音乐的方式成就了全人类的共同语言。

  秉承对东方文化的传承,10月19日,一场名为“博翠东方 风雅国乐”的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在杭州蜂巢剧场隆重启幕。悠长的千年古韵,激荡出声声礼颂,为杭城居民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华彩之章。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32.jpg

  华音流韶 四季天籁

  自步入会场,身着古典衣裙的礼仪小姐就将宾客们引入了这场悦耳的视觉盛宴。飘扬的古琴声仿佛带领大家跨越世纪,在袅袅余音中,开启一次溯源东方的艺术旅行。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35.jpg

  随着激昂的鼓点声愈击愈密,本次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浙沪区域环杭片区营销负责人以饱含情感的开场致辞感染了所有与会嘉宾,在慷慨激昂中观众感受到了金科对东方文化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38.jpg

  四季之始,万般自在,浙江心动女乐民乐团震撼亮相,开启国乐盛典初始篇章。随着春夏秋冬四季主题轮换,一首首富有东方岁月的韵律即将在音乐会现场跳动。观众们不自觉的为精彩的乐曲鼓掌,热爱艺术的大家以旋律为引,同金科一起表达对东方文化的热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4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42.jpg

  博翠东方 盛启华章

  悠扬的旋律,演奏着经典的东方之美,用音乐触动着华夏儿女心中的文化自信。而金科博翠府,将东方千载之风华融入建筑中,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 将人们的目光从世界重新拉回东方。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45.jpg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以一场音乐盛会展现了礼乐筑东方的决心。而作为金科博翠系首入杭城的扛鼎之作,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本着对东方美学的不懈追崇,用写意的设计重溯美好的内涵,以山水画卷般的大美东方意境,让人重拾家的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181022174047.jpg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项目效果图

  在运河的缥缈烟波间,金科碧桂园·博翠府塑造了风雅国乐与府居大宅的完美结合。将在不久后盛大首开,礼献全城,为杭州再现大美东方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