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歌手吴克群首次执导、并通过其经典歌曲《为你写诗》改编而来的同名电影将于11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由吴克群、周依然领衔主演,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还有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10月17日,吴克群携该片在杭州龙湖滨江天街一楼的1/2书站召开媒体见面。

image001.jpg

  背后创作故事1/2书站大笑爆料

  在现场,吴克群畅谈了自己从歌手转型做导演的心酸和不易。“那时候很多人觉得我是拿ip在圈钱,但我自己知道我就是要做导演。”吴克群还表示:“剧本的第一版就是他自己写的!”他要告诉所有人他对于做导演是认真的。

  吴克群与现场歌迷进行了大合影,还非常贴心照顾站着后面的歌迷,担心他们无法露出,非常贴心。

image003.jpg

  作物亲手做尤克里里送粉丝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吴克群希望给到粉丝们惊喜,于是在场内“奇袭”。他先选择了滨江天街5F的作物,这是一个以木作体验为主的创意空间,同时也能分享木制产品的生活小铺。有吴克群的粉丝在现场做尤克里里,于是吴克群帮忙为粉丝的打磨,装弦,调音,做完后当场就签名,粉丝开心到不行。

image005.jpg

  空中篮球场挥洒青春汗水

  随后,吴克群还来到了龙湖滨江天街7楼的1515街区,这是天街最具特色的空间之一。看到在打篮球的球友,立马加入他们的队伍,开展3v3的篮球对决!吴克群接连投中好几个球,在投出一个漂亮的空心球后,现场爆发出掌声和欢呼。球员发出感叹:吴克群打得真的不错!

image007.jpg

  滨江天街作为杭城标杆商业项目之一,定位“乐享潮生活”,有一系列潮酷有趣的体验业态,难怪潮人吴克群(吴克群2013年领军创立了潮牌DEBRAND,主打东方新复古风格)会把媒体发布会选在龙湖滨江天街,并暴走滨江天街,参与一系列的互动。

  电影《为你写诗》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度空间音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在11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大家带来别样的青春,心跳加速,再傻一次。

  龙民节业主超级福利

  此次在吴克群滨江天街的见面会上,浙江龙湖还特意为龙民们准备了专属福利——与吴克群一起打篮球,给龙湖业主们一次与明星零距离互动的惊喜。这对于喜欢吴克群和打球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人生中一场超棒的体验!

  秉承着龙湖在哪,舒心和惊喜就在哪的原则,在接下来的龙民节,龙湖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给龙民朋友们超多钜惠折扣,丰富美食诱惑......

  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