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是一座城市生活的美好载体,它连接的是繁华与自然,是人与城市。在《中央公园作》中,胡适就曾发出这样的感慨:“只有在公园里才能寻到自己的生活情趣,和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

  在杭州,对于很多人而言,仅仅『城市公园住宅』这几个字,就是美好生活的向往,那么如果在杭州的中央生态居住区,在840个足球场大的公园旁,拥有一席低密叠墅,生活又将是何等的惊艳与诗意?

image00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约9000亩公园绿心旁

  遇见一生的墅愿

  “在纽约歌剧院拥有一个包厢,一架能在中央公园里自由驾乘的马车,一处第五大道的公园住所,一幢位于纽波特的度假别墅。”公园与墅居,这就早期美国富豪阶层的最大野心,今天在杭州,这同样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在土地稀缺的杭州,公园早已是一种难得的资源,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区,只有少量的小规模公园,大型公园往往只出现在城郊板块,对于久居水泥丛林的都市人群而言,大面积的绿意无疑是遥不可及的奢侈。

image00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是一座公园绿心的出现,即将刷新杭州人对于公园生活的认知。在武林东翼与钱江新城2.0的交汇处,杭州将打造约9000亩的江干郊野公园,面积约为纽约中央公园的2倍。就在这座城央公园旁,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以一座纯粹叠墅大盘,为杭州人的墅梦找到了最美的归属。

  以墅为笔

  把生活描绘成公园里的诗

  曾经梦想,有一所矮矮的房子,生长在风景中,看春暖花开,赏夏阳秋云,听冬雪飘落……今天,在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曾经梦想的生活画卷,就在窗前,就在楼下的风景里。

  约9000亩的浩瀚绿意,仿佛是叠墅的“后花园”,公园不再是远处的风景,而是触手可及的美好。在日光倾泻的清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来自公园的微风;在斑斓绚丽的午后,在公园里与孩子享受一段陪伴的时光;在流萤闪现的夜晚,漫步在公园的小径,聆听内心的宁静。

image005.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公园还将规划23公里专业跑道、14公里游船路径、以及都市农业与国际体育主题公园,趁着周末闲暇,无需长途跋涉,在家门前就能感受田园的乐趣,或是参加一场小型马拉松赛事,在风景里尽情挥洒汗水,居住在这里,生活就是一首写在公园里的诗。

  外有公园,内有院

  静品叠墅的低密与纯粹

  如果说在杭州城央,近拥一座超级公园已是难能可贵,那么在公园旁,拥有一座有天有地的院子,无疑是超乎想象的奢侈。从公园的绿意,到院子的诗意,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以无处不在的风景,以低密纯粹的墅区,演绎一幅人生的至境。

  绿草为坪,红花为篱,院前种一棵桃李,院后植几株翠竹,春华秋实,飘落了一地闲适。院子里,一草一木、一檐一壁,都在叙述着美好生活意境,不管多么疲倦,都能找到家的静谧。外有园,内有院,而在此间,则是期许已久的墅梦。

image007.png

(效果图)

  正城央,公园旁,惟此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约166-174㎡御景叠墅,首开在即,恭迎亲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