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LAND、幻乐之城后,万科场景革命的【Dream Land】版表达!

  万科·大溪谷,约2万方【Dream Land】西海岸体验区 千人争睹!

  I stand for freedom of expression,

  doing what you believe in,and going after your dreams.

  ——by:Madonna

  去得到你想要的!自由、热情、敢性、真我、梦想!10月14日,万科·大溪谷西海岸体验区终于迎来首映!约2万方【Dream Land】西海岸体验区,一场湖畔精英的千人狂欢盛典在夜幕中璀璨启幕!

image001.jpg

  活动现场实景照

  这是继好莱坞音乐剧《LALA LAND》、沉浸式音乐实验《幻乐之城》后,场景革命的又一次极致表达!

  Part.1开场前

  Welcome to west coast

  像美国西海岸一样,人们期待着每一个夜晚的来临。一场公路奔驰之后,一天的忙碌与疲惫,在海滩乐队开始演奏的那一刻荡然无存,音乐与鸡尾酒之中,人们享受着一天中美好轻松的时光。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实景照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10月14日,杭州人就亲历了一次这样的美好盛景。万科·大溪谷,数千名着装各异的宾客从四面八方赶来,赴一场主题为“Dream Land”的西海岸之约,亲鉴了这一万科场景革命的极致表达。

  公路旁草滩,以西扎红艺术立面的Macy Plaza建筑为背景,流变数控灯光影交射,在时间与空间的维度中,Road Movie开始上演,激情狂热的外籍乐队用摇滚燃起每个人心中的自由奔放。没有西装革履,身着任性自我衣饰的湖畔精英们尽情释放着自我,是这场盛典为动人的画面。

image005.jpg

  活动现场实景照

  Part.2 首映式

  A brave-new start

  19:30,“Dream Land”西海岸体验区首映式正式开始。

  臂长50米的长臂吊机犹如庞大的钢铁战士拉开首映大幕,一场盛大炫酷的激光秀开场表演之后,杭州万科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勤翼先生带大家进入“A brave-new start”大溪谷STORY之旅。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面对一块良渚文化村封存18年的美玉,万科如何放下经验,从寻求杭州城市的世界坐标,到产品合伙人计划,一场伟大的创新与实践,为杭州科创精英打造梦想中的未来之家。

  随着杭州万科黄勤翼先生、Dream合伙人按动手中的按钮,长臂吊机开启光之门,约2万方Dream Land如梦似幻,正式呈展在湖畔精英们面前!

image007.jpg

  活动现场实景照

  Part.3 新世界

  Face to unknown world

image009.png

  活动现场实景图

  颠覆想象,迎面未知。跨进光之门的那一刻,你就进入了一个全新世界。有人说这里是盗梦空间,有人赞叹这里是自由意志者的梦乐园。

  Macy Plaza街区生活秀、American Dining Car、Vinyl Record Wall与贩卖好奇心的荒诞剧场、得你所愿的Late Market、探索这个世界像从未来过的八目先生咖啡实验室、在平衡中获得能量的MUZI YOGA等异业联盟……

image011.jpg

  活动现场实景照

  在这里,你可以启动特斯拉超级跑车试驾,也可以去DREAM博物馆观看空间美学展,或者在湖畔雾森幻境中,一年欣赏《LALA LAND》的音乐舞剧,一边和家人、知己畅饮,或者和刚刚结识的伙伴聊天……

  Part.4未来家

  Coast Villa shine on the stage

  Coast Villa震撼登场!

  在【Dream Land】西海岸体验区中,Coast Villa是闪闪发亮的主角,作为低密界璀璨新星,他一登场就以建筑美学与空间艺术俘获了所有人的心。

image013.png

  排屋边湖区实景图

  万科·大溪谷Coast Villa,汲韵西海岸海景别墅,打造在自然中生长的建筑——设计引湖山入室的全新现代玻璃幕墙建筑,平面屋檐艺术、震撼钜幕视觉,以「海岸之镜、帆船之诗」启新现代主义建筑美学。

  叠排阁楼处眺望前方的未来科技城高楼实景

image016.gif

  类独栋地下室样板房实景图

  在空间艺术上,除了三面玻璃墙的水晶之屋、double kids趣创儿童房、Z型全景屋顶露台花园等创新空间,丰富的地下室设计更是让湖畔精英们爱到欲罢不能。地下酒吧、音乐实验室、玩具之家……堪称高定版科创达人之家。

  Part.5 场景师

  Not a show,be Real life

  万科大溪谷【Dream Land】场景师说:“当下的时代,人们对情感的释放、心灵的回归以及新兴事物的好奇感愈发深刻。需求的转变自然引发地产逻辑的转变——只有为房屋赋予更多内容,整合链接各层次资源,依托新兴技术的支持,实现由开发到运营的转变,让人们的生活与文化相融,生活与灵魂相通,才能确保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image017.png

  董师纪念品陈列馆实景

  所以,万科·大溪谷约2万方dream land示范区,涵括macy plaza美西广场、coast Villa湖畔Villa样板房、flow garden溪境洋房样板房、艺术空间、湖景冥想长廊等空间的现场体验,从建筑艺术、空间展示、景观设计、科技赋能、配套先行、服务前置、情感主张等,皆是以“交付后的全真生活场景”呈献,给参观者提供独特真实、记忆深刻的体验。

image019.png

image021.png

  示范区B馆阅读阶梯实景

  事实上,这不是一场秀,是万科·大溪谷的真实生活呈现。且精彩,才刚刚开始。

image023.png

  示范区沙盘区域实景图

  如今大溪谷108-139溪境洋房双开双罄,

  更多改善产品即将来袭

  敬请密切关注!

  VIP TEL:(0571)8799 0099

image025.jpg

  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万科·大溪谷”,核准地名“溪谷岚湾”。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教育、及其他配套实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规划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规划公告。文中所提及山林、水系等景观属于周边自然环境资源,开发商为杭州良渚文化村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代理公司为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浙江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杭州汇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理销售代理期限自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余售许字(2018)第00636号;余售许字(2018)第00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