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刚过,绿城·桃源小镇又迎盛事。10月9日,兰颂苑组团内【四庭墅】迎来2018年首次盛大开盘。时隔一年后的再次亮相,【四庭墅】魅力不减,再引一城中产沸腾。

  01 绿城小镇【四庭墅】 讲述生活的缤纷可能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绿城一直深以为然。造房时代,绿城将“美好生活”的秘密围绕房子展开,延展至社区服务,从与房子相关的全方位生活场景中传递绿城的生活理想。

image001.jpg

*四庭墅样板房

  发展至今,绿城从造房时代向造生活进阶,小镇产品横空出世,以更加完善的生活系统和成熟的运营概念为人们重新拓展“美好生活”的内涵。

  绿城·桃源小镇深得绿城小镇精粹,以千亩版图,营造杭州第一理想小镇,打造四季耕读、五耕大境、数十睦邻社团等特色服务及配套。

image003.jpg

*桃源小镇缤纷里

  小镇之中,约2万方恢弘体量的小镇商业中心【缤纷里】引进影院、银行、餐饮、超市等丰富商业业态,满足小镇居民缤纷生活;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恒温泳池、吉的堡双语幼儿园、少儿活动中心等文体资源集聚,美好生活粲然大备。静立桃源小镇,【四庭墅】更是劲享小镇丰富多彩的生活可能。


  02未来归来【四庭墅】 占领城市未来

  时隔1年【四庭墅】回归,关注度却经久不衰,其中缘由与其“未来感”息息相关。【四庭墅】所在的未来科技城板块,被网友戏称为“宇宙中心”,其所承载的科技能量令世界瞩目。

image005.jpg

*四庭墅效果图

  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等双创高地频出,引领中国科技创新潮流,甚至在浙江大湾区建设之中也被赋予更多期待。

image007.jpg

*四庭墅样板房

  “我从不想未来,它来得太快。”爱因斯坦曾对未来的见解似乎也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完美印证。与飞速发展的产业相对应,区域内规划的杭州西站与“6条地铁或3条轨道”通达城市、全国各地,彰显未来速度。

  天时地利之下,未来科技城更吸引海内外高精尖人才,意将铸造约10万名双创“新四军”,为未来储备无限创新能量。未来转瞬即达,而【四庭墅】早已身处未来。

  03 【四庭墅】总价约320万起 入席城市桃花源

  城市之中,繁华遍地,静谧太少。绿城·桃源小镇静卧城市横轴,一脉武林繁华,却能独辟一方天地,更规划纯低密片区打造城市叠墅住区。

  【四庭墅】以“四庭八制”为建筑理念,汲取二十四载绿城造墅匠艺,优雅法式形制,营造尊贵墅居体验。建面约125-145方的【四庭墅】,上下两户设计,每种户型均有无限想象空间。

image009.jpg

*四庭墅样板房

  一户多层空间,动静分区更为明确,居住其中,私密和温馨都各占一隅。外享小镇桃源美境,内拥生活雍容尺度,在这里,实现人居梦想。“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的景象,在这里轻松上演,长者的独享空间、小朋友的玩乐天地、年轻父母的二人世界……一套叠墅,多种生活可能。

  如今,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初开火爆,320万起墅居未来科技城,余位寥寥,敬请珍藏。

image011.jpg

  品鉴热线:0571-8869 0001

  项目地址:杭州·天目山西路与圣地路口交叉处(绿城桃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