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道江南风景佳,移天缩地在君怀。 

image001.jpg

  *东方大境 院赏中国湘湖和院

  9月28日,演绎东方美学、时代归湖之作——保亿·湘湖和院“国风五境示范区”,首度揭下神秘面纱。近一年的匠心营造,一首道尽江南风韵、大院风雅的唯美史诗,于湘湖之畔惊艳开篇。

  “东方大境,院赏中国”。一曲意境深远、乐音悠长的《春江花月夜》,将现场宾客引入千年美园之中。

image003.jpg

  *东方大境 院赏中国湘湖和院启幕仪式

  保亿集团总裁莫剑荣先生、保亿集团副总裁蔚峥嵘先生、保亿置业杭州片区公司总经理方昆先生、保亿置业杭州片区公司营销副总薛雅文女士、保亿置业杭州片区公司工程副总吴贤荣先生均亲临现场,与全国权威媒体、各界友人,共同见证保亿倾注27载匠心、为世界呈现的“第九大时代封面作品”。

  “五境”盛绽,赴一场游园雅梦

  越是期待已久,“院”是如期而至。

  云雾缭绕中,现场“游人”恍若置身游园仙境,丝竹之音轻绕耳畔。蔚总、方总先后致辞,分享保亿27年来的理想沉淀和美好蓝图,许下保亿·湘湖和院的湖山平澜。

image005.jpg

  *第一境·游园初探

  当湘湖之水被注入到启动台中,“和院之堤”缓缓拉开,保亿·湘湖和院“国风五境”示范区终于在云雾中露出“庐山真面”——东方情怀与当代艺术相融,“未山先麓 、移步易景”的空间意境跃然眼前。

image007.jpg

  *第二境·江南之韵

  传承中国传统工艺、创新现代时尚之美,Heaven Gaia(盖娅传说)时装大秀于保亿·湘湖和院示范区华美上演。隽美典雅的气质佳人,与江南水乡的婉约灵动相辅相成,用当代摩登之法,完美演绎东方风华。

image009.jpg

  *第三境·游园惊梦

  当“咿咿呀呀”的戏腔响起,有一佳人于云雾缭绕中走来:琴音渐起微拂袖,莲步轻移舞霓裳。国粹京剧邂逅西方提琴,一派诗情画意中,保亿·湘湖和院墅居生活雅景渐生,光影照得“游人”醉。

image011.jpg

  *第四境·荷韵江南

  古往今来,湘湖荷景备受世人赞叹。清代汪继培《湘湖竹枝词》云:“上湖水与下湖连,只种荷花不种田。”同时期,蔡仲光于《七月雨晴湘湖即事》中书:“水上云霞敛,舟间荷芰香。”

  古典雅致的园林一隅,以荷花造景,搭配江南特色的荷花酥、桂花糕等中式茶点,一场极具中式风韵的荷花主题茶歇就此盛放。眼前、鼻间、舌尖,荷香满意,氤氲于东方梦境里的诗画桃源,美好再现。

image013.jpg

  *第五境·匠心古韵

  和院之境,是传统人居文化的现代传承,是唤醒东中式美学的美好之旅。雅韵桂香、茶香氤氲、湘湖福韵、纸间花草、扇意人生……感受着手心上的美好时光,“游人”们更将中国传统文化之雅细细品味。

  27载岁月沉淀,尽归诗意湘湖

  从东方润园、保亿中心到奥邸国际,保亿匠造的每个作品,无一不引领着一个时代的高度。

image015.jpg

  *湘湖和院规划沙盘

  古韵新雅中式合院,由“中式首席设计师”蒋愈执笔设计;九幢轻奢大都会高层、自持高端五星级酒店,摩登之风邂逅大美东方。

  时代大道、风情大道、市心路,亚太路、湘湖路、彩虹快速路,地铁1、2、4号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自成一境的保亿·湘湖和院,静谧与繁华完美兼得。

  值此「玖璟」,正是湖山得意时

  对于湖居,由古至今,总有人对此念念不忘。除却弥足珍贵的湖畔中式院落,望湖而居的瞰景大宅,亦人人渴慕的理想居所。

  此次保亿·湘湖和院对外开放的【玖璟】奢雅高层,不仅拥有中式幕景立面、约5000m²中央景观区、约800 m²超大水域、数十项人性化精装,漫步园中,还能从容尽揽新亚洲风格园林。

  三开间朝南、双套房设计,不仅拥有舒逸的空间尺度,更让品茗对弈、瞰湖赏月的闲雅生活诗意安放。

image017.jpg

  *玖璟样板房

  俯瞰湘湖,移步异景。保亿·湘湖和院【玖璟】样板间,现已大美呈现,恭候全城雅仕亲临品鉴!

  预约专线:0571-8739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