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放着200+㎡的大房子不选,而偏偏看中了139㎡的“小”洋房,一开始很多人对于李老板的选择大为不解。

  毕竟,李老板在行业内做精装已经有十几年,经他手的房子不下百套。对于房子,他可以说是相当的内行。这样一个在业内也算是小有名气的专业人士,居然自己买房子时出现了这样一个“乌龙”,不免让大家对于这一洋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实际上,不只是李老板,就连专业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资深人士,但凡看过这一洋房后,都竖起大拇指,对他的选择投向赞同的眼光。

  这一让专业人士都为之侧目的产品,就是位于大江东核心,龙湖·江与城即将首推的139㎡洋房。

image001.jpg

  Part 2

  说到洋房,懂行的客户第一反应就是龙湖。毕竟,龙湖25年一直专注于品质洋房、别墅开发,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盛誉。尤其是龙湖洋房,一直被业界视为行业最高标准,成为众多品牌开发商争先学习的对象。

  而江与城即将推出的139㎡洋房,正好是集合了龙湖25年修为的精工升级力作。在洋房的户型上,龙湖打破常规,将当年风靡杭州的唐宁ONE、武林九里“超薄户型”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其139㎡样板间跟是被行业内外称为 “教科书级”。

image003.jpg

  众所周知,决定房型质量的参数主要是开间、进深、层高。 江与城139洋房户型,将“大面宽、短进深”做到极致,被誉为“墅级黄金尺度”。生活其中,空间使用感接近市面上160㎡产品。要知道, 200+㎡的普通高层,实用面积也得打个折扣。

  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14.1米,即便是在杭州同面积段住宅中难觅对手。最大限度实现南北充分通透,让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充分享受到阳光与风景的照顾,提升室内居住舒适度。

image005.jpg

  南北双弧形阳台规划,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同时又将家庭共享空间围拢其间,通风采光极佳;尤其是南向景观阳台,7.35米超大面宽,仿若空中花园,营造一种在自家阳台赏花摘叶的惬意居住体验。

image007.png

  不仅于此,为年轻精英们量身定制的【阔绰餐客厅】,将客厅与餐厨厅一体相连,形成自然的中轴动线,充分满足主人对社交、聚会、宴客的空间需求,置身其中,仿若置身于空中花园里的生活殿堂,尽显社交家的气势与风范。

  此外,总统套房级奢享主卧,以别墅级畅阔尺度为业主量身专属。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物品各居其位;独立盥洗空间,方便、私密、人性化体验。

image010.jpg

  特别值得一提,相比绝大多数儿童房的拘谨空间,这里的儿童房同样是相当的阔绰奢侈,不仅室内空间足够大,可置入休息与学习活动区,而且连通超大南向景观阳台,能让孩子们尽情玩耍,与自然亲密相处。

  像这样的心思在江与城的空间布局里不胜枚举,利用空间划分时间,根据成员规划动线,长辈的“静”与晚辈的“动”、起居的“公”与业主的“私”,在这里完美融合。

  Part 3

  与这一神户型相配的,自然是非同一般的周边配套。江与城洋房所处大江东的公共中心区,出门即地铁7号线和江东天街,步行2分钟便是1.2亩湖景公园,环境堪比西湖。沿湖坐落大江东管委会、体育、会展中心、高端商务区、杭高学校等,担起了江东新城的门面,优质资源尽汇于此。

image011.jpg

  更重要的是,大江东正好处于杭州拥江发展和浙江大湾区建设两大历史机遇利好叠加,每年近2000亿的投入建设,无论是板块的热度,还是未来的潜力远超杭州其他新城。江与城无疑是区域发展最大的受益方。

  目前大江东,市面上大多为高层产品,仅江与城在售洋房。据悉,江与城已公示首批163套洋房预售证,将于10.1-10.5进行购房意向登记,错过不再。详询热线:5609 8888.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