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说,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对精致的杭州来说,洋房是人们向往中的一种美好,记忆里的一种高贵。

  暌违5载,继(融)杭州(信)公馆低密洋房之后,9月8日融信(心筑)公馆·ARC精装洋房绽放归来,初见惊鸿,每一位“融粉”终于如愿。

image001.png

  ◈ ARC洋房实景照片

  01美学之声,重现洋房时光名著

  洋房起源于300多年前的英国,进入中国已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在上海旧时租界,在杭州西湖淡烟画色,在绍兴欸乃桨声中……每一栋洋房,都镌刻着一个时代的繁华过往与传奇旧梦。

  如今,融信洋房的再次归来,让这一经典的居住形制,不再成为市心的遗憾。

image002.jpg

  ◈ ARC开放活动实景照片

  对于洋房美好生活的解读,融信(心筑)公馆·ARC以艺术为承载,从悠扬的蓝调爵士乐中,到时尚与美感交融的国际礼模,焦点中央,融信选择以一种完美的方式,将期待已久的洋房演绎展露。

image004.jpg

  ◈ ARC开放活动实景照片

  初见融信(心筑)公馆·ARC的洋房,没有行色匆匆的脚步,只有此时此刻的悠然;名媛绅士们安静落座,细声交流,一切都显得那么轻松自在。

  02美学之范,回归洋房慢的精髓

  其间,融信还为嘉宾们准备了各式精美点心。融信深懂,我们总是习惯忙碌的追赶生活,却忘记了生活本来的诗艺优雅。其实一杯咖啡,一道甜品,就能让你卸下负担已久的压力,轻松悦享每一个美好食光。

image006.jpg

  ◈ ARC开放活动实景照片

  “感觉融信在各方面做得都很细致、很用心,相信融信的品质也一定会让我觉得满意。”现场的一位嘉宾如是说。

  对于市心洋房生活的期待,正如当天的融信(心筑)公馆·ARC的售展中心,开放现场被到访客户嘉宾环拥,案场座无虚席。天空微雨,但丝毫不影响嘉宾们涌入精工样板间的迫切心情,对于融信洋房的超越之处,大家都充满了好奇和希冀。

image008.jpg

  ◈ ARC开放活动实景照片

  03美学之筑,引领洋房居住新体验

  纯正的洋房生活,是城市里的一首散文诗。

  融信洋房以世界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超前卫弧形建筑为艺术为灵感,旨在打造现代都会里,高端住宅最具特色的美学风格。

image010.jpg

  ◈ ARC效果图

  同时,融信洋房坚持以人性化尺度为设计标准,不管是精心设计的园林,还是赏心悦目的建筑,都会让人们有不同于以往的居住体验。作为革新、超越之作,公馆2.0洋房从室内空间的营造,到气质相投的软装,一笔一划勾勒出迷人的生活盛筵。

image012.jpg

  ◈ ARC效果图

  著名画家、艺术教育家林风眠大师在回顾一生时,觉得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在杭州小洋楼度过的十余年,在那个他喜爱的屋前花园里,植上梅、桂、棕榈、南天堂、紫荆、凌霄等花木,怡然自得一整天。

  而如今,在融信洋房,你也可以。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