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经历过90年代的TVB黄金时代,那么,你一定知道《创世纪》。这部号称是史上阵容最豪华、制作成本最高的电视剧,一度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剧中的商战风云更是让观众直呼过瘾,此剧也一度成为多年的港剧经典代表。

image00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代经典《创世纪》

  《创世纪》在央视热播期间,红透全国,在同期播出的影视剧中收视率雄踞榜首,据当时统计,占观众收看总人数的68%。甚至05年央视深夜时段重播《创世纪》之时,该剧照样连破收视记录,将收视节节拉高至9点,每晚超过50万人追看,收视份额高达95%。可以说,《创世纪》创造了港剧的收视巅峰。

image00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在港星云集的剧中,主角罗嘉良凭借“叶荣添”一角脱颖而出,细腻演绎了大时代中香港的进击者形象。以罗嘉良形象为蓝本的“叶荣添”,成为了一个时代的印记与记忆,而罗嘉良也成为了当时的一代偶像男神。

 经典重现《再创世纪》

  如今,这部沉睡在大家记忆中的经典港剧又在各大网站被再度唤醒。《创世纪》2018新番《再创世纪》重磅来袭,作为《创世纪》的延续与更新,开播短短几日,已然掀起了新一波的港剧热潮。

image003.png

image004.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独有偶,融信奥体红盘创世纪在售展中心开放仪式上邀请了《创世纪》主角罗嘉良先生。如今,与创世纪同处一条市心路之上的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创世纪升级版融信·(新)杭州(新)世纪耀世而出,世纪说明会将特邀《再创世纪》主角郭晋安出席,共邀全城再创世纪。

image005.png

  拥江·市心路·流体革新住区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优雅座落杭州新市心,以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定位,广邀国际大师主笔,在城市广袤天际线之下,以11幢流体建筑围合约18万方流体住区。

image006.pn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相对于创世纪而言,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以更长的全风雨连廊、更复杂的立面施工、更美观的流线造型以及更先进的社区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准与生活体验。集高品质、高颜值于一身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首批房源公开在即,且房源充足,可以说是当今摇号市场上的首选项目。

image007.pn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融信·(新)杭州(新)世纪聘请香港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打造港派风格样板房也将于近期开放,敬请期待。

image008.pn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   再创世纪

  9月22日郭晋安相约“世纪说明会”

  建筑面积约125-165㎡世纪住品首开倒计时

  预约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