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圆与线的碰撞,湾与湖的共振,悦虹湾湖居生活美学馆奢雅映世

  当建筑、湖居与绘画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灵感?9月20日,虹· the Lake湖居生活美学馆暨140㎡院墅生活体验区惊艳亮相,这一场位于白马湖畔的奢雅酒会,云集了来自俄罗斯的世界知名双栖艺术家伊戈尔教授及金地、滨江、万科、融信四家开发商的重量级领导,以及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酒宴上,伊戈尔向各位来宾表达了自己对湖的热爱与对湖居生活的向往,并当场将自己的得意之作《THE LAKE》赠予悦虹湾项目,画作将在湖居生活美学馆中永久保存。与此同时,悦虹湾湖心庭140㎡院墅新品也惊艳亮相。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活动现场

  一场湖居与绘画的湖畔艺术之旅

  湖居是流动的画作,绘画是艺术的湖居。与其说是一座湖居生活美学馆的开放,不如说是一场湖居与艺术的跨界对谈:湖居画展、湖畔酒会、湖韵舞剧……一场美轮美奂的跨界艺术之旅上映白马湖畔,而湖是共同的旋律。

image007.jpg

  作品曾被梵蒂冈等国际知名博物馆馆藏的伊戈尔画湖大师,把个人杭州画展选在了悦虹湾生活美学馆。他的画作以湖居创作主题闻名,一幅幅诗意梦幻的画作,带领我们进入湖居的艺术之境,与馆外的白马湖相映成趣,宾客们可穿梭在自然之湖与艺术之湖,感受湖居的魅力。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伊戈尔大师湖居画作

  伊戈尔本人当天也惊喜现身悦虹湾,对在场的来宾们表达了他对湖的钟爱,更表示悦虹湾的城市湖居理念也启发了他全新的创作灵感:以往他画作里的湖都在远离城市的大自然中,而悦虹湾的湖却是生长在城市,这更符合当代都市人所向往的湖居生活。同时,伊戈尔也将以“悦虹湾”为灵感创作的“THE LAKE”画作赠与悦虹湾。画作上,幽静的湖面,空气氤氲成多样的色彩,展示了都市里的一片宁谧诗意的栖心之所,与悦虹湾的形象共意而鸣。

image013.jpg

  伊戈尔大师画作将永久收藏于悦虹湾

  除了伊戈尔的绘画之湖,悦虹湾的自然之湖,同样美不胜收。灯球装点的湖面,与星空、明月呼应,一幅璀璨的湖畔之境如画卷开。《遇湖》《梦湖》《恋湖》音乐舞蹈两部曲,在这灿烂的星空之湖上浪漫演绎。宾客于其间欣赏舞剧、聆听音乐、举杯畅聊,在自然之湖与艺术之湖间优雅漫步,度过一个美妙绝伦的湖畔之夜,畅享湖居生活的闲适与诗意。

image016.jpg

image017.jpg

  梦湖、恋湖舞蹈

  而虹·the Lake湖居生活美学馆剪彩开放仪式,则掀起了当天活动的另一个高潮。黑夜里,整个示范区在烟火中被依次点亮,随后,金地集团悦虹湾项目总经理胡海波,滨江杭州公司副总商利刚,万科杭州公司副总张强,融信杭州公司副总马伟峰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意味着虹.thelake湖居生活美学示范区的正式开放。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剪彩仪式

  一次湖与当代居住的诗意对话

  活动现场,除了艺术大师,同样有亲历悦虹湾项目创作的几位设计大师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演说。

  作为虹·the Lake概念的提出者,李佳总从杭州城市湖居的高度为我们讲述了“虹”的故事。虹,即为融合。他提出,当杭州变得越来越无界,悦虹湾是一种融合了国际与杭州、城市与自然、传统与现代的伟大人居。在大湾区时代桥头堡的滨江,悦虹湾将国际湾区居住的现代潮流与杭州源远流长的湖居传统相融合,将城市的繁华多彩与湖居的静谧诗意相融合,将现代建筑风格审美与杭州巷道空间居住习性相融合,打造了悦虹湾湖心庭院墅人居,隔钱塘与湖心亭相望,向西湖湖居致意,开启江南岸全新的湖居时代。

image023.jpg

  群智创始人李佳

  行走于悦虹湾生活美学馆的每一步,都流淌着湖的韵律。贝尔高林的国际设计师Christian P. Castro先生认为,悦虹湾不是一次独立景观的营造,而是一次湖居资源的延续。行走在悦虹湾湖居生活美学馆,从湖漫步至微波荡漾的各色水景,再到大区里无处不见的水之空间,层层水景的空间递进,模糊了湖和悦虹湾的边界,这才是真正滨水社区的打造手法。

image025.jpg

  贝尔高林 国际设计师Christian P. Castro

  来自AAI建筑事务所的谢昇先生,则让我们思考,如何从建筑自身的改变来完成滨水居住的进阶。与古人走出房间才能与水交谈的“临水”境态不同,悦虹湾将创造一个通透可交流的空间,即使在室内也可与湖水对话,营造一种“亲水”的居住状态。大面的玻璃窗让视觉穿透,带来室内外光和景的无界生活。框景的设计手法,让窗外流动的湖水,犹如悬挂在墙上的风景。

image027.jpg

  AAI建筑事务所 谢昇

  一个惊艳杭州的140㎡院墅作品

  随湖居生活美学馆一同惊艳面世的,还有悦虹湾院墅组团【湖心庭】140㎡院墅。宾客们在参观时,可亲身体会其小而美的空间智慧。

image029.jpg

image031.jpg

  140㎡样板房实景图

  140㎡原是普通改善平层的面积大小,然而却在悦虹湾呈现出悠游宽绰的空间感。功能空间布局紧凑,空间通透沐光,庭院露台有序舒展,空间虽小,却院藏天地。

image033.jpg

  140㎡庭院实景图

  同时,比起普通I型院墅,L型合院的庭院更具私密感和尺度感,且无论餐客厅还是卧室,都面向庭院而建,每一个起居空间都是“看得见院落风景的房间”。

  不仅如此,地上三层空间+地下两层空间,更从纵向维度打破小面积的空间限制,地下室可打造成家庭酒吧、影音空间、健身场地等等,满足现代人对家庭空间的各种想象,给居住无限可能。

image036.jpg

  140㎡样板房实景图

  在滨江板块连住宅都普遍紧缺的市场现状之下,一套悦虹湾的140㎡院墅显得更为臻缺,它圆了无数人的滨江院墅梦。

image037.jpg

  悦虹湾意向效果示意图

  悦虹湾·湖心庭2018城市湖居院墅,傲立滨江高新、金融、文创产业高地,彩虹大道畅行杭州南,1号线首站直抵全城;延续滨江精工品质、万科低密作品序列、金地城市别墅理念,重构当代东方湖居院墅意境。9月21日,140㎡院墅体验区即将风华盛启,诚邀品鉴。

  扫一扫二维码提前预约

  凭预约记录即可至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image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