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30日讯 历经数月雕琢,一朝美好绽放。8月30日,众人期待已久的绿城·和庐生活美学馆揭开神秘面纱。以“美,源于觉醒”为主题的开放仪式引来众人观赏。活动当晚,热闹非凡,绿城相关领导、多家媒体嘉宾及客户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下,绿城·和庐启幕了一场关于美的感官觉醒之旅。

image001.jpg

  生活美学馆惊艳亮相

  杭州再添美学地标

  “它是一座城市的眼,我们从中得以窥见灵魂的样貌。”

  用这句话形容和庐生活美学馆毫不为过。确实,如若你未曾亲临现场,很难感受它散发的魅力。它宛如一座美学标地,完美融合了天地灵气与人文,兼具东方韵味与现代时尚,更为关键的是,其深赋的内涵对人们的生活意义深远。在绿城,没有营销中心,只有生活美学馆,而每一个美学馆的盛放,正是绿城践诺城市理想的起始。和庐生活美学馆带着唤醒每个人心底美好的理想,追求自然与城市之间的平衡点,以四重和而不同的感官盛宴,带来让人内心悸动的美好。

  嘉宾到场签到,扫码抢先了解生活美学馆开放亮点。

image003.jpg

  绿城和庐项目执行总经理张虹翔,讲述绿城与小和山最美的遇见。

image005.jpg

  众位绿城领导上台,一同启幕和庐的美好时光。

image007.jpg

  茶植书屋浅酌品茗,探寻久违的自然之味。

image009.png

  四重感官觉醒

  与美好生活珠联璧合

  英国诗人王尔德曾感慨:“生活与艺术终将结合”。

  美好,不仅是建筑与空间的完美,更是对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注解。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绿城一贯坚持对美学的信仰。生活美学馆恰似和庐的缩影,风度与气质皆相融相衬,四感体验在和庐未来的生活中皆可一一探寻。HILLVIEW城市山景满目葱翠,虫鸣鸟叫、琅琅书声,随手可触的中式建筑肌理,清新自然的空气……雅之色、悦之声、质之触、香之嗅,正是未来和庐的日常。

image011.jpg

image013.png

  于美景如画的小和山

  将美好落地生根

  美好,已然绽放,未来,更多美好可期。

  和庐生活美学馆开放的意义,绝不止于一个场景化的打造与亮相,而是标志着绿城的美好生活在小和山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和庐完美诠释了理想城市合院的模样,咫尺过渡自然,不离万千繁华,即有小和山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又有多维交通直抵未来科技城、西溪谷、大学城等繁华之地。山、水、城自成一脉,以HILLVIEW为灵感的和庐,也会把绿城的美好建筑与美好生活一同带到这片土地。

image015.png

  美好的灵魂总是会相互吸引,和庐生活美学馆四重感官场域,随时欢迎每一个追寻美好的家人到来。和庐听山院子、瞰景公寓,将与你一同遇见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