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蓝城·郡安里实景图

  不可复制、不可再生——这一次,蓝城又一个革新别墅,点燃了长三角高端客户的热情!

  5月26日,莫干山麓,生活美学小镇蓝城·郡安里的【山镜VILLA】,生活美学示范区迎来了包括旅德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女士在内的数百位嘉宾的高度点赞。这个由宋卫平亲任产品官的革新别墅,又一次让市场惊艳!

大师、大家共点赞,这是一次美的盛会

  21世纪世界再看莫干山,莫干山生活美学的心脏在蓝城·郡安里!

  作为宋卫平董事长亲任产品官的革新别墅,此次【山镜VILLA】的发布盛典,不仅集合了gad设计总监蒋愈、绿城景观&绿城爱境设计总监沈益人等大师级人物,还吸引了浙江房地产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绿城房产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恒、绿城服务集团总裁杨掌法等多位重量级嘉宾。蓝城青州董事长王佩青、蓝城青州总经理许灿钢也列席本次盛典。

  嘉宾中,如斐名国际的旅德跨界艺术家王小慧,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及赛丽集团董事长夏赛丽,江南茶文化品牌和茶馆的创始人庞颖等跨界艺术、生活圈的名流都无一例外地高度评价【山镜VILLA】,瞬间点题了蓝城·郡安里作为蓝城首个生活美学小镇的艺术、财富与精神的高度。

  吸引这么多国际重量级的设计大师、艺术家、生活美学家、企业家共同点赞,【山镜VILLA】的价值边界究竟何在?

  没有多余可以加,没有多余的可以被剔除

  “less is more”——源自包豪斯时代密斯凡德罗大师的美学主张,是对【山镜vila】价值最好的注脚。古典式的均衡、极端简洁的风格、骨架露明的外观,灵活多变的流动空间以及简练而制作精致的细部——这就是【山镜VILLA】,不仅没有多余可以加、甚至没有多余的可以被剔除。

  延循着47-53°的黄金坡度,这批仿佛消融边界的革新别墅,轻盈剔透,隐在长林坞水库的北侧。沿着长长的堤坝和一段下行的阶梯,参观者需要一段风景的巡礼之后才能进入此次开放的邻里中心和样板群落。

  踱过山间的栈道,随着大片绿意的致意与倒退,【山镜VILLA】便一点一点从葱茏里钻了出来,独特的吊脚楼形式让建筑像是由透明玻璃幕墙围合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盒子,一落到底的超大玻璃立面,通透、明亮、轻盈,静谧的悬浮在土地之上。大片高透光、低反射的玻璃,在阳光下,仿佛淹没了建筑的外框,也融化了室内外的界限。3万方的长林坞水库和远处如黛的青山,成为这批建筑自然的延展。

  轻薄的边框退隐之后,建筑就宛如一个垂直的、站立的无边际“镜面”,要人们忽略墙体,忘掉前后和主次关系,让建筑脱离本身的局限,从而进入到一个更宽广的空间。

  在大尺度的全景通透氛围中,以自然的环境为空间,藉由五感体现空间的元素,运用四季所赋予的色彩,结合山地的天然素材,让建筑的边界以一种“消失”的姿态迎接来宾,柔和而坚定地凝聚着每一位来访者的目光,在参观的短短几分钟里,犹如漂浮在光影交错的“镜屋”之中,偌大的天地里唯剩下宁静回响在每个人的内心。其光影交错的镜像之美,正是郡安里想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畅想,也是居住在此的绝佳体验。

  一场自然与建筑融合的跨界艺术 

  王小慧女士盛赞,【山镜VILLA】和她提倡的“在艺术中生活,为生活而设计”理念的高度重合。

  从其数十年的艺术生涯里,无论是同名艺术馆的启幕,还是"建筑之外"的特展,王小慧始终尝试着完成让艺术回归生活的终极目标。而这一次,郡安里真正将深藏艺术馆内的设计理念完整的还原到了莫干山的土地上,让它真切可感地进入到每一位居者的日常,成为生活于此的不二注解。

  如何让自然以艺术化的形式融入建筑的空间同样是GAD合伙人、项目总设计师蒋愈先生的一大命题,以185㎡的户型为例,12.9米超大南向面宽,在对传统「窗墙比」概念的颠覆之上,进行带转角落地玻璃的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加起来超100㎡的L型超大露台和U型空中花园无疑消弭建筑的边界,人居于其中,视野空间完全打开,自然风光在室内室外自由穿梭。去传统化的设计也为更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一代,创造出更加贴合现代简约的居住空间。

  一如蓝城青州董事长王佩青所言,生活美学的灵魂被自然与建筑的艺术深深镌刻入这片天赋盛境里,一点点铺展画卷。

  拾回生活的原生美感

  在海德格尔看来,现代都市越是充满声色之娱,人与万物的连接越复杂,心灵就越处于被“遮蔽”的状态。当与自然的共鸣越来越成为现代人的刚需,自然的澄澈便有了清冽惊艳的美。

  躲进郡安里层层叠叠的绿幕,驰骋过山林下的马场,攀登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走入山谷里的乐园,一头栽进四季果园之中,将尘嚣隔绝于外,从感官上回归灵魂深处。

image002.jpg

  DISCOVERY实景图

  它不再要求人们盯着建筑,寻找美之所在。而是将其无形的边界,造就刹那间感受性的透明,使目光得以去注视环境本身。以一种艺术化的方式,营造出一片澄明的透明视界,过滤掉所有杂质,让每一位居者重新拾起生活的本源。

  形式与内容的完美结合构成真正的艺术美感。烙上艺术的印痕,就意味着它的品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意味着它对品质和珍贵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意味着它是一种特定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山镜VILLA】,以生活为核心,把空间意识转换为时间过程,把精巧的工匠细节转换成艺术的体验,营造出一个广阔自由的审美世界和美的乌托邦!作为莫干山麓上的70年私产,【山境VILLA】在1800亩湖山大境之中,将永远珍罕可贵,无法复制,不可替代。

  89-200㎡【山镜VILLA】 6月首开在即

  美学生活示范区现已开启  诚邀雅阅

  预约热线:0572-8293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