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丨壹

  有人说,湖是大地的眼睛,湖是一种流动的深情。

  湖水宁静而秀美,平淡而内敛,自然以水为尊贵,居住也因水而充满了灵性,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

  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伴水而居成为人们情有独钟的向往。

  美国华盛顿湖,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就坐落于静谧碧波旁,悦享人生巅峰后的家庭生活与融洽。

  瑞士日内瓦湖,则以原生湖境之美,吸引英女王维多利亚、全球时尚教母COCO CHANEL常在此小住。

  在杭州,有西湖和湘湖,同样给人们诉说着湖的可贵,不论阴晴,这里总有美丽值得期待,并渐渐成为了人们居住的理想。

image002.jpg

西湖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NO.2丨贰

  西湖,作为杭州这座城市的中央之湖,原先的杭州城,几乎依着它而建。如今直面西湖的房子,仍然是杭州最贵的房子。

  在西湖边拥有一座居所,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但对于更多的人来说,这也仅仅只是个臆想的事,不太有实现的可能。

  湘湖,以风景秀丽而被誉为西湖的“姐妹湖”,八千年古舟,三万顷碧波。湘湖旅游度假区正以她迷人的风采、大气的胸怀、美好的前景等待着追怀历史、热爱自然、崇尚休闲人士的到来。

image004.jpg

湘湖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但与西湖相比起来,在湘湖追寻一种长居的生活,注定需要牺牲一定的城市文明为代价,繁华市心和临湖而居不可兼得,终究不是最为完美的答案。

  NO.3丨叁

  长久以来,湖岸生活就是一种健康和富足的象征,代表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价值观。若想要在都市中,找到一块既有繁华配套,又有隽美湖岸的地方,实属不易。

  晨时倚栏相望湖面,迎接新的晨光和朝阳,水鸟在湖中悠悠荡荡,清新闲雅。午后独坐居室,暖阳透过纱窗散溢开来,带来无遐的慵懒和惺忪,唯美浪漫。

  夜晚闲来无事,望粼粼湖水,撇去一日的疲惫和烦恼,静谧舒适。在唯美的湖居里,看风花雪月的四季,这就是人们憧憬的湖居生活。

image006.jpg

余暨公园实景图

  一面湖园的逸致生活迤逦铺展,一面市心流光溢彩的奢侈繁华。旭辉东原·国滨府怀着对美好人居的构筑之心,以点睛之势,于余暨公园湖畔之地打造一座都会湖邸,为骄傲的萧山人,落下完美的一笔。

  旭辉东原·国滨府揽萧山最大的水景公园,园内水域面约6000方,园中建有水榭、六角亭、码头、休闲廊架、小瀑布供人们观赏,演绎一场湖居的华美乐章。

  此外,国滨府下楼便是“杭州换乘之王”5号线地铁口通惠路站(在建),5站直达滨江,9站钱江新城,生活便捷从容。

  目前,旭辉东原·国滨府层高约4.78米,建筑面积约137/177㎡精工瞰湖大宅及建筑面积约53㎡LOFT公馆即将蓄势而出,机会不容错过。

image008.gif

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