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1日墅境体验区开放,短短半个月之后,璟宸府再一次让杭州倾倒。9月15日,历经数个月的精细雕琢,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御景叠墅样板间震撼公开,数百位高端客户到访品鉴,共赏杭州首席叠墅大盘。

  从墅藏天地的叠墅样板间,到满园杭州的景观示范区,虽到访的客户皆有多次置业经验,但仍被眼前的大美墅境所震撼,潜藏在心底的“墅居梦想”,无一不被激发。

image001.jpg

  源自Rodarte的奢侈之美

  造就杭州的墅居样板

  奢华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璟宸府御璟叠墅样板间,以著名奢侈品牌Rodarte为设计灵感,在2018时装秀,Rodarte曾将仙境一样的场景搬到现实中,把“花”这一元素完美的运用于服饰,而这也是璟宸府样板间奢华之美的精髓。

image003.jpg

  在设计上,含蓄沉静的灰蓝色碰撞明艳跃动的金色,恰若细腻柔和的阳光浸润宽广无垠的碧空,呈现耳目一新的生活感受。同时,璟宸府将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与流畅,融入叠墅样板间中,演绎淋漓尽致的高级品位。

  置身其中,从古典到现代,从时尚到优雅,迎来一场低调奢华的美学风尚。

  漫步四层墅式空间

  邂逅分层而居的格调生活

  除了卓著的风格,璟宸府样板间另一大惊艳之处,便在于一座叠墅,实现四层墅式空间。璟宸府下叠户型,地下室约5.3米极致挑高,可设计为两层,满足所有生活想象。地下二层可作为先生的会客厅,独创的地下挑高奢厅,极富格调的私人酒窖等空间,尽显墅居应有的气派与奢华。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地下夹层,则是太太的专属生活“T台”,在这里打造了一个女主人的设计工作室,源自台北N+F精品婚纱店的设计灵感,让每一位到访客户,都仿佛步入电影里的浪漫场景,生活的优雅与美好,从未如此怦然心动。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顺着楼梯漫步而上,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约7.8米的奢阔横厅,全落地窗设计,让阳光铺洒于室内;二层则为静谧起居,极致奢华的套房主卧,带来真正的别墅生活感观。三代同堂,分层而居,一层一种境界,而这正是梦寐以求的家庭生活。

image013.jpg

image016.jpg

  难得城央院落生活

  一方相融于天地的诗意

  在寸土寸金的杭州城央,拥有一方庭院,对于寻常人而言,无疑是遥不可及的奢侈,但是在璟宸府,这却是触手可及的现实。同时一楼坐拥一方私享花园,抬头仰望星空,俯身莳花弄草,重拾久违的庭院生活。

image018.jpg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你向往的人生天地,你憧憬的诗意院落,不在别处,而在杭州城央。

  杭州城央,惟此低密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御景叠墅样板正式启幕,静候亲临雅鉴。

image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