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滨江集团江南力作,滨江·江南名府自面世就备受关注,千人抢房更是震惊杭州楼市。“亚运村”、“5站钱江新城”、“逆天神户型”集诸多优势于一身,滨江·江南名府三开三罄,当红不让,9月13日加推1#、9#楼更是大受热捧!

  江南名府即将加推项目最后一幢7#楼,面朝湛蓝景观泳池,坐拥中央景观资源,90-115㎡惊艳户型,9月21日-25日现场登记火热启幕!

image001.png

  探寻滨江·江南名府热销的秘密,关键源于滨江品牌影响力、面朝亚运村的潜力地段、双轨道交汇枢纽稀缺价值、高配版精装产品的品质所致。

image002.png

image003.png

  解密关键词一、【天时】

  亚运时代澎湃而来

  区域价值补涨在即

  长远来看,滨江·江南名府面朝亚运村,与其直线距离仅约5公里,开车数分钟即可到达。杭州在这场盛世的投入,预计将超1200亿元,不亚于奥体。大量资金的投入将全面带动该板块的发展,江南名府周边居住氛围日渐浓厚,待配套成熟之时,价值上涨也是板上钉钉。

  短期来看,江南名府南侧建设一路上,不仅聚集着东方一品、东方一号等萧山传统豪宅,也诞生了3万+地王,这里将成为萧山乃至南岸豪宅密度最高的地方,能与其媲美的估计只有南星与武林门!

  也就是说,该区域未来房价4万+已经毫无悬念,这些豪宅地上市,周边二手房将迎来一波价值补涨!按照江南名府如今32000元/㎡均价,除去3000元/㎡精装价格,现在售价甚至低于该区域楼面价!

  对不少滨粉来说,这大概是近几年入手滨江,门槛最低的一次机会。

image004.jpg

  解密关键词二、【地利】

  5站钱江新城,直面奥体/钱江新城

  江南名府价值升升不息

  从交通上看,滨江·江南名府紧邻市心路—庆春隧道,一路直达杭州主城区;项目旁边的建设一路直连滨兴路,可实现与钱江新城、奥体、萧山畅捷对接。

  而在公共交通上,江南名府距离已经开通地铁2号线仅1.7公里,5站即达钱江新城,享受轨道交通现成的价值红利!从远期看,江南名府近享地铁7号线,步行到地铁站,也十分方便。

  作为萧山融入奥体、亚运村的咽喉地带,一个“国际化、都市、奢华、高端”的生活圈,在江南名府就能享受。你可以在杭州大剧院聆听“朗朗”的天籁之音,在万象城畅享无穷的购物欲,在巨型体育馆现场观看“科比与詹姆斯的对决”,在新世界环球中心接待最高规格的朋友......

image005.png

  解密关键词三、【人和】

  滨江集团精工品质

  品牌满意度持续领先

  整个江南名府,就是小一号的江南之星,6幢27层高层和3幢11层洋房组成。高层+洋房,建筑密度仅13.6%,不仅更通透,更是围合出大大小小4个花园。其中最大的一个花园,带滨江标志性的露天大泳池,周围还会种上旖旎的棕榈科植物。

  在业界,滨江集团的园林向来有口皆碑,精致的铺装和立体园林的营造,将为未来的业主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而在每一个滨江交付的小区,业主对滨江的园林更是赞不绝口,实景图比开发商做的效果图还要漂亮!

  这也是滨江集团旗下楼盘交房满意度、入住率度持续领先的重要原因之一。

image006.png

  解密关键词四、【爆款】

  滨江集团精工品质

  品牌满意度持续领先

  江南名府在户型规划上以90㎡-115㎡首改为主,带来相对亲民的总价。而90㎡户型一直以来是首次置业人群的挚爱。在滨江集团的巧妙设计下,90㎡高层堪称完美。户型整体采光佳、南北通透,三房布局,却不显局促,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和走入式衣帽间。更让人惊喜的是,还拥有约5.9米的客餐厅一体化大飘窗。

  于此同时,滨江·江南名府稀缺115㎡大四房,堪称逆天神户型,大四房布局,尊荣非凡。餐客厅一体化,豪华大气,配备6.3米大飘窗,尽享悠闲生活。主卧与高层同样是套房设计带飘窗,居住尺度阔绰。

image007.png

90方中间套大三房

image008.png

115方边套大四房

  解密关键词五、【口碑】

  滨江集团精工品质

  品牌满意度持续领先

  近些年来,滨江集团打造的楼盘已然都成经典,拥有一套滨江的房子成了很多人的梦想,而在江南名府为大家提供了圆梦的机会。众所周知,滨江集团是一家具有26年精装开发经验的房企,在豪宅市场的精装领域树立了绝佳口碑。无论是金色海岸、城市之星,还是武林壹号,滨江集团的精装修品质广受赞誉。

  而滨江·江南名府此次加推精装房源,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这在现有的行情下,如此高配置精装,罕见至极。在家呼吸新鲜空气,冬天也能享受融融暖意。时下年轻人最为期待的居住元素,在滨江·江南名府就能实现。

image009.png

image010.png

image011.png

  9月21日-25日现场登记火热启幕!滨江·江南名府现场央景7#楼压轴来袭,主力户型90-115㎡,入主亚运村红盘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