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华鸿中南·壹号院“双百强”品牌发布盛典,于桐庐骊骏大酒店盛大举行。各界精英、媒体嘉宾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鸿嘉信与中南置地强强联袂的里程碑时刻。

  潇洒桐庐郡,大美富春江。华鸿中南·壹号院作为两大房企首度合作的重磅作品,也是桐庐2018年地王项目,甫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的眼光。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共享,双百强房企大势启城

  盛会在美轮美奂的古典芭蕾舞曲中拉开帷幕。风姿流韵的舞蹈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浓郁的东方韵味。晚会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环节,最新系列苹果产品让现场充满热烈的氛围。

  发布会的重头戏,是几位嘉宾的主题演讲。华鸿和中南集团领导,深度解析了两大百强企业的深厚实力和品质匠心。华鸿集团是浙系标杆企业,位居2017年浙江房企销售额TOP5,也是中国地产65强!集团起步至今短短6年,创造了销售额增长22倍的行业神话!这和华鸿集团善于经营,具有战略性眼光是分不开的。而中南置地是江苏领军房企,位居中国地产18强,以高品质建筑著称业界,至今已斩获40多项建筑界奥斯卡的“鲁班奖”!华鸿和中南强强联袂,将为桐庐带来丰富的想象!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论剑,世界杭州的富春江时代

  本次品牌发布会,华鸿中南壹号院盛邀新浪乐居网主编上官剑,针对桐庐的未来前景,与现场嘉宾共飨思想盛宴。

  G20峰会之后,杭州已成为举世公认的世界级大都会!而随着国际地位飙升,杭州的城市版图也随之日益扩张,桐庐占据着富春江上游的地利,具有先天的优越性。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拥江发展是杭州的战略性思路,富春江时代浩然开卷!

  随着杭黄高铁通车在即,桐庐杭州半小时生活圈盛启,美好生活正磅礴而来。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回归,桐庐世界人居的中国大院

  世界的回归,终究是人的回归。世界级杭州盛景在前,使桐庐未来拥有广阔的想象空间。但国际化的大杭州,城市的个性和精神如何得到彰显,高端人群如何实现世界级的心灵归乡?

  华鸿中南·壹号院,是双百强企业联袂交给桐庐的回答。

  壹号院位居桐庐江南中心区梅林路与阆苑路交叉口南侧,毗邻富春江,对望桐君山。作为华鸿中南TOP级产品,项目以北京恭王府为摹本,传承千年东方建筑之精髓,并取境中国山水画名著《富春山居图》,打造具有唐风宋骨的低密度大院范本。于城市双轴心之上,构筑具有中国高度又能对话世界的文化主场。

  城市临时展点已开放,恭迎品鉴!

  VIP:0571-6990 5555

  临展地址:①大润发商店街一楼大厅 ②江北世纪联华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