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30日讯 绍兴,一座被水滋养千年的历史古城;新城,一家驮梦前行的千亿房企,二者跨越千年相遇,隽携着“心有灵犀”的默契,如何嬗变绍兴的未来人居?

  8月30日,“千亿新城,芯筑越州”2018新城绍兴品牌发布会,于众人的翘首期待中,风雅启幕,活动当天,到访宾客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

image003.jpg

  一见倾新│

  新城相遇绍兴,启幕幸福新篇

image005.jpg

  华灯初上,柯桥蓝天剧场,展现非比寻常的热闹景象,1000多位宾朋好友相聚在此,共同见证新城与绍兴的此次相遇。伴随着“越城之秀”倒计时视频,在大家异口同声的“3,2,1”中,新城绍兴品牌发布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宁波区域公司总经理程冀先生精彩致辞,细说新城与绍兴的“新有灵犀”;意义深远的童声歌唱,既融入了环杭州湾大湾区的城市元素,又寓意七色美好未来;宁波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谢凤飞先生对新城棠樾、悦隽公馆的介绍,展现了新城产品大师的赤诚匠心;令人期待的“七色光计划”的公益启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007.jpg

  其中,新城副总裁欧阳捷先生,更是从新城的发展历程、战略模式、产品体系等多个角度,全方位为大家介绍了新城,也让绍兴对新城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image009.jpg

  此外,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知名购房专家——裘维维女士,维维根据当前环杭州湾湾区的发展形势,对绍兴的城市定位和未来价值做了深度解读,也掀起了整个发布会不小的高潮。

image011.jpg

  两城相悦│

  紧跟时代脚步,精准落子布局

  千亿房企新城控股,相遇处于时代腾飞风口的绍兴,除了基于心有灵犀的默契,更顺应当下发展的需求。作为环杭主要城市之一,杭州“东进战略”必经之地,杭甬通道上的重要节点,绍兴在大湾区时代,显现出极其重要的地位。未来,绍兴将依循“三区融合,融杭发展”的发展战略,急速前进。

  新城首入绍兴,便凭借独到辛辣的战略眼光,率先于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两湖板块和柯岩板块落子布局,相信新城的恢弘执笔,将会为绍兴的未来人居,绘就一幅绚丽的图景。

  三星共筑│

  精研百年住宅,匠造人居著作

  产品大师新城控股,砥砺前行25载,以不变的赤诚之心,深入百年住宅研究,成立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提出“Think芯”战略,期以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而新城在绍兴的布局,更是根据专业的产品体系,因地制宜匠心筑造。

  新城棠樾,地处柯岩板块,享山环水绕的湖山大境,氤氲浓郁人文气息,全新演绎新中式知己别院;悦隽公馆居两湖板块,得日月两湖相映,以约23万方都会生活体,诠释全新都会生活胜境;西江月屹立于新昌板块,将为绍兴人民匠制一座高端智慧社区。

image013.jpg

image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