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区跃升,杭州疾速向东,将共绘一幅怎样的宏伟蓝图?

  9月1日,东方盛境·澎湃而来——鸿翔·东方郡实景示范区如期华美绽放。近千位名流亲临现场,人潮鼎沸。这一刻,杭州东超级轨道枢纽项目,终于揭开面纱,注定成为融杭人居时代的里程碑事件。

5.jpeg

(活动现场图)

  融杭盛会同城共赏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示范区门口便已人气爆棚。迎宾美女礼迎、引导宾客入场,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激凌,乐队表演、暖场红包,将现场气氛提前引燃。

14.jpeg

(活动现场图)

  约上午10点8分,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姚惟秉总登台致辞,解读融杭趋势下的时代机遇,细数鸿翔深耕20年匠心历程,引来阵阵掌声。

12.jpeg

(活动现场图)

  随后的剪彩环节,在众人的倒数声中,5位分别来自鸿翔控股、鸿安置业、浙江名门建设的领导共同剪开彩带,完成了这一非凡仪式。

2.jpeg

(活动现场图)

  未来之门惊艳启幕

  下一刻的“地铁开门”仪式如约而至,终于迎来开放活动的“高光”时刻:一张地铁卡刷开“未来之门”,开启美好生活境界。伴随现场礼炮齐奏,瞬间将气氛推向顶点。

1.jpeg

(活动现场图)

  东方盛境已开,宾客们争相涌入示范区,精彩活动纷呈上演:全天3次整点抽奖互动,iPhone X、华为Pro智能手表等大奖陆续抽出,定时红包雨,掀起了一波波欢乐高潮。

10.jpeg

(活动现场图)

  至此,鸿翔·东方郡实景示范区惊艳启幕,这一傲立于近杭沃土的轻轨小洋房,正预示下一个疾速时代的到来。

9.jpeg

(活动现场图)

  生活样本 焕然绽放

  宾客纷纷咨询置业顾问,细节精奢更让人赏心悦目:美轮美奂示范区,新亚洲风格,融合现代主义设计,简洁流畅线条、凝练石材与质感金属装饰……尽显巨匠鸿翔20载非凡匠造功力。

4.jpeg

(示范区实景图)

  立于连杭新区的政策风口,醇熟生活配套更叫人倾心:800米至杭海城铁长安镇站(2020年建成),以智轨(规划)南北贯联下沙,更有仰山小学、长安城市广场、浙江省人民医院海宁分院、修川公园等城心配套,成为杭州东扩潮流中的人居优选。

QQ图片20180901173410.png

(鸿翔·东方郡区位配套示意图)

  鸿翔·东方郡,新亚洲精奢小洋房,建面约80-88㎡两大王牌户型,小面积大享受。更以户型通透、户户全明、干湿分离等尺度优势,勾勒世界湾区新兴城市的生活样本。

QQ图片20180901173416.png

(鸿翔·东方郡E户型 装修效果图)


  同城盛会,久闻不如亲见——

  鸿翔·东方郡实景示范区

  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本项目推广名为“鸿翔·东方郡”,地名办核准名为“仰山郡”。本宣传资料解释权在法律规范内归海宁市鸿安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先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8年9月,有效时期9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讯。开发商:海宁鸿安置业有限公司。全案代理:合创地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