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67136.02元。1.0146亿元。

  这就是近日摇号公示的滨江华家池11套排屋中,总价最高的一套,而且也是杭州市中心有史以来第一套备案价超过1亿元的别墅。在1个亿“小目标”的背后,杭州城央首个亿元别墅的底气何来?

image001.jpg

  杭州城央墅居,开篇“亿元时代”

  相比于司空见惯的公寓豪宅,城央别墅无疑更稀缺、更珍贵,它的每一次面市,总能成为“吸睛”的楼市热点,也让众多顶尖富豪纷纷追捧。

  从浙商巨子密度最高的隐秘圣地四季世家,到如今滨江华家池亿元别墅,杭州城央别墅正式迈入了“亿元时代”。以四季世家为例,四季世家原本是西子湖四季酒店的别墅客房,不过这些别墅客房的长期使用权已被买断,单是获得这样的使用权,花费就至少在一亿以上。

image002.jpg

  (图为西湖四季世家)

  价格,是价值的最好印证。稀贵的市心土地、顶级的繁华配套、难得的自然生态…构成了城央别墅的核心价值,这些不可复制的价值,让城央别墅成为被仰望的奢侈品。今天“亿元时代”的来临,昭示了杭州城央别墅的稀缺至极,也宣告了这样的别墅生活,寻常人注定难以企及。

  城市中心墅居,全球公认的“硬核资产”

  不止在杭州,如今放眼全球,购买与收藏城市中心别墅,也早已成为富豪资产配置的一种大势。

image003.jpg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于美国洛杉矶斥巨资购置别墅The Manor;印度钢铁大王于英国伦敦斥资102亿英镑购置肯辛顿宫花园;中国知名演员赵薇于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斥资3000万元购置财富公馆别墅…

image004.jpg

  全球资产荒大背景下,集合精神诉求、居住体验、投资价值,以及优质自然资源等属性的城央别墅,凭其抗跌性、稳固性、收藏价值等优势,不仅是顶级居住方式的代名词,更是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优选。从杭州到全球,城央墅居皆是公认的“硬资产”。

  璟宸府,正居杭州城央,只此墅区大盘

image005.jpg

  作为资产的价值顶层,城央墅居之贵,在于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在杭州,市心土地本就稀缺,更不论去建“奢侈”的墅居了。然而,璟宸府的出现,不仅填补了杭州城央墅居的空白,更在寸土万金的城央土地,打造罕见的墅区大盘。

  璟宸府,正居武林东拓和钱江新城2.0的交汇处,相比于滨江华家池仅仅11套的墅居产品,璟宸府不再是零星、少量的规划墅居,而是将约80%占地悉数打造为墅区,如此不惜成本的低密手笔,带来的是更纯粹、更奢适的墅居生活。

  除了稀贵的土地资源,璟宸府更执掌城央精粹配套,约6平方公里公园绿心,堪比2座纽约中央公园,奢享都会生活静界;周边万象城、杭大501、庆春银泰等八大综合体簇拥,步享璀璨繁华。

  “亿元时代”下,何处才能圆梦城央墅居生活?璟宸府,正居杭州城央,稀贵墅区大盘,景观示范区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image006.jpg

image0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