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丨壹

  70后80后正是当前哺育下一代的主流人群,“超生游击队”于他们而言就是当时的年度流行词,那时候计划生育严打超生的新闻时不时就登上报刊头条。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老龄化问题的加剧,政府不止放开二胎,鼓励生二胎的新闻更不断登上头条。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代的风向已然转变,而随着二孩政策的推进,紧密联系的“房事问题”也日趋迫切:如果未来准备要两个小孩,那在置业选择时必然要提前考量两娃的成长空间;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的家庭,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也亟需进行改善居住条件;都说政策是市场的风向标,在“请你生二胎”的政策信号发出,提前规划置业房事,才是未雨绸缪的远见选择。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NO.2丨贰

  而对于平湖人而言,政策利好还不止鼓励生二胎。2018年,国务院关于《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批复中,明确促进邻沪地区跨省城镇圈统筹,而上海金山枫泾-上海松江新浜-浙江嘉善-浙江平湖城镇圈规划正在开展规划编制,已形成初步成果。

  这显示大上海一体化从纸面落向实处。平湖作为接轨上海的第一站率先享受同城化所带来的各项利好:承接上海产业转移、融入上海经济体系,在产业、人才、平台等方面全面接轨上海,加快张江科技城平湖园区的合作开发,激发平湖新发展潜力,促进经济发展,加码平湖的资源整合力。

  于基础建设也是大力推进:在交通上大力推进对点通勤车,在教育方面,平湖将进一步提升与上海的教育合作层次,引入上海知名的国际学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在医疗方面,深化与上海医院的深度合作,推进医保卡与上海互联互通。

  平湖规划进上海邻沪地区跨省城镇圈的一系列成果,展示着平湖将搭乘上海都会圈的强大发展势能,前景不可估量!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鼓励生二胎+拥抱大上海,平湖人是该及时搭乘这波政策红利的东风,好好筹划购房置业的选择。

image007.jpg

  NO.3丨叄

  在平湖北部新城核心区上,龙湖携手卓越以塔尖人居标准,筑造高端洋房住区——龙湖卓越·紫宸,与东湖板块豪宅相映成辉,专为平湖人的品质置业而来!

  国际名校陪伴

  近距离汇聚枫叶国际学校、英国卡迪夫学校(规划),在二胎时代,

  以国际教育资源,护航下一代卓越成长。

image008.jpg

  平湖枫叶国际学校

  醇熟医疗环境

  平湖妇幼保(规划)、新华医院均位于项目2km以内,

  生育检查、优生分娩方便近享,为全家人提供健全醇熟医疗保障。


  

image01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丰盛商业环绕

  近享大润发、嘉荟城、泛华国际广场等市心商圈;

  携娃逛街,观影SHOPPING,步行即达的休闲好去处。

image01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500亩湿地公园

  拥享2500亩湿地公园(体量约等于6个东湖公园),

  天然城市绿肺,更是最适宜孩子玩乐成长的城市运动公园。

image01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龙湖卓越·紫宸在社区规划、园林景观和建筑设计上,全面追求品质升级,以25年别墅修为打造第四代低密度公园洋房住区,从宽悦户型空间,到莫奈花海园区,从咫尺国际教育学校到家门口的五星级别酒店,犹如为二胎时代的改善家庭量身定制,是平湖的城市精英们优享品质人生的不二之选。

  项目地址:平湖市永兴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龙湖卓越·紫宸售楼处

image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