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在良渚的每一个印记,都在熠熠生辉。今日,开启这一盛篇的融信·澜天(核准地名碧水澜天华庭),正式启动最后30席线上登记,将以此城市排屋收官封藏。

  澜天30席收官,城市排屋盛藏待启

  作为融信在良渚的首次发声,融信·碧水澜天华庭“乘着”“头等舱”而来,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融信·碧水澜天华庭以“融信杭州壹号排屋作品”之名初到良渚,率先打破区域品质天花板,创造“万人摇”的“澜天现象”。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融信碧水澜天华庭5号楼线上开盘情况)

  从排屋邂逅初见,到METRO公寓情定热爱,再到终场的排屋深情告白,澜天碧水华庭在良渚这片土地上写下的过往,都将由这最后30席城市排屋收官谢幕。今日,最后30席城市排屋正式开启线上登记,帷幕即将落下,末席虚位以待,期待30位幸运儿的入席。

image005.jpg

  (融信·碧水澜天华庭排屋效果图)

  目前,融信·碧水澜天华庭销售公示方案已由融信第三事业部官微线上推送公布。根据销售公示方案,此次推售房源为排屋30套,建筑面积约138-150㎡,房源均价38293.74元/平方米,今日线上报名登记已开启,报名时间为8月24日9:00-8月26日18:00。

  繁华心间,有天有地院落生活

  项目直线距离地铁杜甫站约600米,让自然在繁华之中丛生。融信·碧水澜天华庭择址良渚新城,项目周边配备永旺梦乐城、未来之光(在建)、平高创业城(在建)等百万方商业巨舰。项目周边涵盖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繁华地铁都会生活一触即发。

image007.png

  (永旺梦乐城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墙外车水马龙,院里岁月静好。融信碧水澜天华庭城市排屋,告别远在郊区的“别院”,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名副其实的理想生活。在产品打造上,碧水澜天华庭城市排屋将南向面宽做到了约7.2米,这样突破常规的升级,与约11.1米进深,形成了6:4建筑黄金比例,让居住更舒适。

image009.jpg

  (融信·碧水澜天华庭排屋效果图)

  一层独揽围合式、顶层的星空露台,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无限丰富的墅居生活,让生活不再局限于封闭的室内,给老人、孩子更多亲近自然的机会,享受宁静、诗意的生活。

image011.jpg

  (融信·碧水澜天华庭排屋效果图)

  澜天之上沐名来,回澜三叠人生如愿

  融信·碧水澜天华庭只是一个开始。凡落子,必深耕。这是融信对土地的认可,也是对良渚的回礼,回馈给良渚更多“澜天”。

  繁华之间的自然静谧,将由升级之作融信·沐澜(核准地名沐水澜轩)接棒深入描摹。建面约125-139㎡低密滨水叠院【回澜三叠】与良渚自然相融相生,现场叠墅展示样板间现已开放,新品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image013.jpg

  (融信·沐水澜轩叠墅效果图)

  此外,在融信·碧水澜天华庭登记期间,凡已线上登记并到访沐澜案场参观样板间客户,均可参与现场幸运抽奖活动。澜天之上,沐名而来。

image015.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完整销售公示方案及登记指南详情:

  碧水澜天华庭销售公示方案二维码

image017.png

  碧水澜天华庭线上登记操作指引二维码

image020.gif

  碧水澜天华庭资金冻结操作指引二维码

image022.gif

  本项目核准地名为“碧水澜天华庭”;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所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8月,使用期3个月,开发商:杭州恺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余售许字(2018)第00573号。